2019-04-28 16:00:00維記

2016年8月25日, Amsterdam,晴,第四十八日


買了Amsterdam Card 3 Day Pass 75歐!



我一定要回!今天沒有跟他們一起上路,因他們去另一個地方。


我先去猶太博物館。共有四個館,花了很多時間看,但很值得,如你對猶太文化有興趣。






途經大麻店!進去看看先!









大麻!




吸大麻地方。


一下站Hermitage Amsterdam,內裡展示了Catherine the great (嘉芙蓮女皇)的展品。女皇的歷史。無照片,請諒!





手中也有精靈球!




下午茶!


















Amsterdam Card:https://www.iamsterdam.com/en/i-am/i-amsterdam-city-card

猶太博物館:https://jck.nl/en

Hermitage Amsterdam:https://hermitage.nl/en/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5-06 11:14:0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