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23:00:00維記

2016年8月22日,kinderdijk/Dordrecht,晴,第四十五日

荷蘭真是多采多姿,早上見到警察拘捕人。我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今天去Kinderdijk,與上好心的荷蘭父親,原本下船後還要等巴士才到。他願意送我去Kinderdijk。感謝他們!






發現擬似方舟。還以為在Dordrecht。

可惜天陰有微雨,景色不好,聽說天氣好時,風景很美。
因我有Rotterdam卡,所以5歐元便可進去。但還是昨天的大風車好玩,有可增知識。















































之後到了Dordrecht快看。


如果在雨季,Dordrecht應會水浸。



小猴版,普羅米修斯,給小猴帶來光明。



圖書館有POKEMON GO。奇!




房子總是微微傾斜!





乘船回去時偷偷看挪亞方舟。原本是我去Dordrecht的目的,但聽說挪亞方舟已離Dordrecht,入廠維修,沒想到在船程裡遇到他。二話不說,下船看過究竟。荷蘭真好,船廠沒惡犬守著,讓我近看方舟。香港也有
挪亞方舟,但我認為是擱淺版,永遠在陸上,船一定要在水上,才可稱船。










































天黑前還可看方塊屋,原來有間青年旅社營運方塊屋。可使遊客住在方塊屋的感覺。方塊屋住的只是普通百姓,唉~~如果香港政府有那麼好創意就好了。我己對香港政府死心。算吧啦!














從怪怪屋外望!
















荷蘭人是這樣保留古蹟。他們告訴我,辦法總比困難多。













吸大麻中心。







今晚有廚神,我成了食神! ^_^



我以油浸橄欖回饋。

Kijk-Kubus :http://www.kubuswoning.nl/en/

Stayokay Hostel: https://www.stayokay.com/en/hostel/rotterd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