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7 08:00:00毓醨狐

極端




走過一段漫長的歲月
這條路 沉重卻仍得往下走去
無論是身體的疼痛與心靈的歡愉
或是在夢中悱惻的纏綿與冷眼的看待
在極端的兩側 盡力尋找平衡點
支撐著信念

走過一段漫長的歲月
這條路 失落去仍得往下走去
無論是現實的貧窮與精神的富有
或是在夢中無邊無際的幻想與載浮載沉的失落
在極端的兩側 盡力取得立足點
編織著夢想

走過一段漫長的歲月
這條路 如老天時刻在考驗
豔陽曝曬著 灼燒著我的肌膚直達靈魂
拷問著人性的良善與邪惡
唯有潛伏在母親之河中的水孩兒得以保有純真的夢
暴雨侵襲著 拍打著我的臉頰直達靈魂
腐蝕著配戴的偽善與矯情
唯有沉睡在高塔最深處的睡美人得以做著安詳的夢

我走過 思考在正極負極之間尋找平衡
將世界串連成一道發光的彩虹橋
我走過 在極端的氣候之下找尋著永恆
可永恆終將只是幻想 路依然得延續
找尋從未有過終點
只有那短暫的火花得以留下些許過程

上一篇:阿勃勒之舞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