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2 20:00:00毓醨狐

20171015日本京都

20171015
準備出遠門,這趟是日本京都!
前期準備工作真的麻煩到不行,
我只問了一句話,錢到底夠不夠?
然後後續就衍伸了一連串的問題!
這次捨棄了直接到銀行內部兌換日幣的步驟,
但我還是走了一次的彎路,
一開始以為可以用外幣戶頭換日幣再領,但這是不行的,
所以使用外幣提款機來換,雖然只能一萬一萬的領,
但勝在匯率更低,還是可以的!
此次的飛機是來回九千,去程是樂桃、回程是虎航,
都要提早兩個小時到機場報到劃位,
反正平安最重要,
上飛機後我要坐靠窗,因為可以拍照啊!




從高空俯瞰台灣,
跟用雙腳走上高山看是不一樣的!
 
下了關西機場,
由於我們在第二航廈,所以下飛機後還要走一小段才能進建築物內,
下雨天,還有提供傘給我們使用喔!
在飛機上空姐有發一張單子,
上面要寫我們住的地址,
另外還有一張攜帶財產的單子,是可以家族的人一起寫的,
反正都是入關使用,
可能我看起來就很老實吧!
按完手指紋印以及拍完照就出關啦!
第二航廈到第一航廈還要搭接駁車,有一段路喔!
到第一航廈找前往京都的公車,
來回是四千一百多日幣,
一趟要一個半小時到兩小時,車上有廁所,
來到京都車站,
吃晚餐!



這家專門在賣醃製物,也就是醬菜類的,也有提供餐點,
在京都有很多間分店,但有提供餐點部分的店就不知道嘍!
回到住宿的地方,離東福寺站不遠,

由於下雨,就早早(其實已經過一點了)入睡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