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1 20:58:45冰小姐

我很討厭已婚男人盯著我

職場上,已經不至一次有已婚男人用色瞇瞇的賤眼盯著我。

我先說,我不是一個美女。我只是未婚(暫時)而已。

很久以前,有一個小我一年的已婚有小孩的新同事剛進那家爛透的公司。

第一天開會,他是新人,我們這一組的人坐成一個圈圈的開會。

我跟那個賤男中間隔了一個空位

開會不久,他就公然看著我。我相信當時的男主管也注意到,因為他就坐在正對面。

通常遇到這種狀況,我會毫不留情的瞪著對方。

想不到他居然敢在避開我銳利眼神後,他又再次看過來,這一次我注意到他盯著我的腿,我也故意馬上用外套蓋住我的腿讓他知道我看穿他的色眼在看什麼。

幾年後的今天,又來了。。。。。

我們今天開會,分組坐的時候,有一個菲律賓藉的同事坐我旁邊。我其實對他也沒有太好的印象,他沒有衝到我,只是我覺得他的一些行為怪怪的。

我們是並排而坐,他坐我左邊,因為老闆站的位置在我們的左前方。照理他更不應該往我這邊看。

第一次我注意到他看著我的時候,我就看他一眼,不要誤會!我只是確認他是不是在看著我,免得我誣賴他在偷看我。直到我確定他真的在看我的時候,我們的眼神對到了。也同時讓他知道,我注意到他用色瞇瞇的眼睛看我。好讓他注意,不要再亂看、不要再看過來了!

誰想到這個已婚死老頭,不一會,他還真的看過來,又在看著我。

我壓抑著自己不要不小心飆髒話的衝動,因為我在這家公司已經跟幾位沒品沒水準的同事翻臉了,跟太好同事翻臉不和對我來講不會是一位好事。尤其是這個死菲律賓老頭跟我同一組,更不能得罪。

但我這個人,就是很討厭別人用怪異眼神看我。

於是我壓抑著不飆髒話,但我也不想跟這種已婚色鬼客氣。

我用英文問他(加上一雙想要打架的眼神):有什麼事嗎?!

死老頭說:沒事沒事

然後我就說:你看了我好幾次了,讓我感到很害怕!

那一刻其實在我心裡再補了一句,"看什麼看!回去看你老婆!"

看吧!對這種已婚死老頭真的不用跟他們客氣。

其實我真的不懂

為何這種已婚爛咖總是在結婚後就對未婚女人感興趣!

正如我說的

要看,就回去看你老婆吧!看未婚熟女或妹妹只會讓你更感到你的人生有多麼的悲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