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5 01:01:40冰小姐

交友軟體

話說到了我這個年紀還是單身,多多少少會有壓力。

畢竟老了,也想找個伴。

朋友建議下試玩了交友軟體

有同地區、以及不同地區的人主動跟我打招呼

看到有些年紀比我小的,通常都不會理會,因為不想浪費大家時間。

坦白講

真的很少有遇到好聊的

有些像我一樣抱著好奇的心態加上一半的認真想要找伴侶而玩

畢竟是網路世界,我沒有放太多的個人資訊上去。

想說,如果我放修完圖很美的照片上去,你才來跟我聊天的,那目的很明顯吧。

我比較希望說,大家聊了一段時間你才跟我要照片才算是比較合理。

就像很久以前的交友方法

你也是先跟對方聊到一個大家感覺都不錯的地步,男生才會主動提出要不要出來見面吧~(我比較保守)

我猜也有人一開口就說,要不要約在xx摩鐵見面的。

沒有對和錯,也許他也只是不想浪費時間。

但這種的,很明顯他只是找一夜的伴。

所以回到我這個交友軟體

跟我聊天的怪人真的各種各樣都有

因為我沒有放個人照片在上面,只隨便了放了幾張之前出去玩在飯店裡拍的飯店風景照片。

怪咖1號來了:

他是一個年紀跟我相約的老外,目前跟我住在同一個地區。他講完你好之後,開口就問我,“你是不是因為在自我隔離,所以要住在飯店裡頭無法出去,所以才放飯店照片而沒有放個人照片”

看完。。。我實在無奈,請問有老外的智商低成這個媽樣的嗎?!還是他的爛幽默只是我不懂而已?!不好意思呵,你惹錯人了,老娘是一個笑點極高而且對不好笑的笑話非常反感的人。所以在封鎖他之前我就回他說,如果這樣就被你認為是在隔離,我相信世界上很多人都被隔離過。

怪咖2號:

也是老外,劈頭第一句就是跟我要照片看!怎樣,如果我長得醜或長得不是你的菜樣,你就立馬封鎖我不跟我聊了嗎?!重點是,他本身已經有點年紀,而且長得不帥!你還想要搞一夜情嗎?!sorry! 你找錯人了老伯伯!

怪咖3號:

終於遇到台灣的。但也不見得好到哪裡去。。。。跟2號有點類似,先一直在逼我要拿我的Line,我都一直在推了,你還感覺不出來嗎?!再來,不斷的甜言蜜語,又是為了跟我要照片看。之後我都不想理他,他又不斷的傳訊息來,一直都在用那種好像是我男朋友的口氣跟我講話。比方說,我要睡了,晚安了,你要小心不要著涼呵~ 我臉都綠了~目前還未封鎖他,因為他還沒到1號那種白目的地步。

所以網路的世界真的什麼人都有

唉~也還是那句。。。其實到最後能不能真的走在一起,真的還得看緣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