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7 11:46:04冰小姐

罷韓真的是被"霸"韓嗎?

還是以這一句開首,我不是任何一黨的支持者。

一大早打開fb就看到一名高雄的大學同學po出這一句

“罷韓還是霸韓”

看到這一句,說真的有點不爽。

這位同學在我心中是一個理智而有智慧的人,怎麼會寫出這種話。

她大概意思就是

她覺得韓的下台是因為政黨逼害而造成

我非常不認同!

先不講他跑去中聯辦,這個敏感的地方。

再看他本人

1) 公然違背對高雄人的承諾

剛選上沒多久就想著往更高處攀,想著他的總統大美夢,到最終真的拋棄了所有當初支持他、給他機會的高雄人。高雄一直都是綠營的大本營,但高雄人也願意放下傳統的綠營,給他機會,罕見的由綠變藍。所以高雄人沒有對不起你,更是給你起飛的機會!你卻拋棄了給你機會的高雄人。

2) 粗俗的言論

這個我就不用多講了吧!

3) 做事

這個,我不是高雄人就不便說了,他到底有沒有為高雄人真的有做過事,這一點只有高雄人感覺最深。但至少知道他當選前開的空頭支持,好像沒有一張有實現。

他太太的心底話

大家都忘了嗎?!他老婆說過為何要把他老公困在高雄而不讓他遠走高飛、成就他的總統大夢?!好勒,現在高雄人放他走了,就說高雄人聯手來對付他、說別黨和媒體聯手抹黑他才造成昨天的罷韓成功!

我是覺得說,同學、同事、家人之間因為政治意見不同很正常,但有沒有看清楚事情的真相,看清楚當中的道德才是更重要。就像x粉一樣,前市長擺明就是背棄了高雄人,卻還是有x粉對他不離不棄。

另外,有人把罷韓前邁邁的出現以小三來形容他,我覺得那個人是邏輯有問題、道德有問題。如果真的要以感情來形容,我倒是覺得韓就像一個拜金的女人剛嫁進來的媳婦,本以為她是一位好媳婦,誰想到才過門沒幾天,她就說有個有錢人追求她,所以她決定要跟有錢人遠走高飛。結果有錢人對這位拜金女玩膩之後就不要她了,被拋棄後的拜金女就想跑回前夫那求原諒,只是一切都太晚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