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6 10:54:19冰小姐

如果香港人移民來台

說實在,我是第一個反對香港人移民來台。

首先,搞不懂香港人在想什麼

他們真的以為來台就真的是“移民”到另一個“國家”?!

也許是因為他們不知道在台灣其實已經有很多擺明舔共、吃裡扒外的台灣人

也許台灣真的太自由了,才可以放縱那些人可以吃著台灣奶水卻又可以公然說出、做出傷害台灣的事。

所以當這些香港人“以為”可以逃離到一個沒有阿共的地方,但事實只是逃到另一個有阿共存在的地方。

此外,那些香港人也忘了,有一位香港女歌手以及有一位在台賣書的香港人在台灣曾經遭潑紅漆;反觀在香港到目前都暫時沒有人當街公然做著這種猖狂的行為。

再加上香港的薪水是台灣的三到四倍,光是這種落差就有夠你們好好看清楚事實。

我的意思是,台灣真的是你們香港人想的那麼好嗎?!根本不是!

所以當你們以為去到一個樂土,到後來卻發現更多的失望。

而對台灣人的影響

如果放一批香港人來台,到時候既不是來跟我們搶飯碗搶健保!

看看北車的外勞就知道

每個週末都坐滿一堆脫拖鞋坐地的、吃東西的、嘻哈大叫的外勞霸佔行人往來的地方,讓我們寸步難行,還不夠煩嗎?!

而且他們還一副理所當然可以坐在那裡可以破壞我們安寧一樣

我想反問,請問你們這些外勞有納稅嗎?!憑什麼佔用我們的地方、破壞我們的安寧?!

不要以“多元化”、“外勞也有自由”來威脅我們妥協來成就你們所謂的外勞權利,根本就是藉故來亂,來破壞我們原有的安靜。

但請搞清楚!我們沒有虧待你們,我們有公園等地方給你們去集會你們不去卻硬要去北車坐,來擋住我們的往來,打擾我們的安寧。

所以在台的外勞已經有夠煩了

再放一批香港人來,尤其是根本都不知道他們在香港的背景的人,來台後台灣必定更亂;就算不亂,放這批人來搶我們工作、搶我們健保己經有夠可怕了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