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8 15:23:00冰小姐

第二個不用上班的禮拜六

昨天,剛享受了第二個不用上班的禮拜六。
感覺只有一個字:爽~~~
昨天很充實,早上處理了一些事情之後,就到處逛到處吃。

心血來潮想去下週訂位吃下午茶的飯店看看
整個早上完成了事情,逛了很多地方,所以特別看一下時間,“才”警覺十二點而!已!
回想之前禮拜六上班的時間,十二點離下班還有一個小時。
更讓我警覺,以前禮拜六要上班的苦日子,但在公司裡無聊透頂,做著一些無聊不重要也沒什麼用的閒事,現在回想都覺得極度浪費人生。
當然,這些不是我能選擇。可以選擇的話,誰想要禮拜六上班。
現在只是老天恩賜我機會找到這個新工作,才又再允許我可以重過N年前那種禮拜六不用上班的日子。
但關於這個新工作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把握,因為感覺老闆蠻機車,此外他在新人典禮上也不斷提到他曾經解僱過多少多少名員工。
不懂他這樣多次強調是想怎樣。。。
目前就只能做好自己工作
順其自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