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5 21:12:29冰小姐

怪咖新同事

該說這個鬼地方從不缺怪咖
還是說我這個人的命不缺怪咖圍繞在身邊
新同事的怪行為的確讓我有點反感
每一次當我請教前輩事情的時候
怪咖會鬼鬼祟祟的,像一條蛇一樣爬行到我和前輩面同“一同"聽前輩講解。
請問我有邀請你一起聽嗎?
用蛇爬行來形容她走過來的動作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她根本就像一條眼鏡蛇,趁你不注意的時候,一抬頭就被她嚇到,讓你很納悶她到底是什麼時候鬼鬼祟祟的站在你面前那樣。
所以我現在對付她的方法就是
趕快把問題問完前輩,或瞄到她快要過來的時候就趕快閃人。
而且這個怪咖問的問題有夠白目
我跟同事說,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公司網路那麼慢。
她又跑過來聽我跟同事在講什麼
都算了,她居然問我網路有多慢!
我真TMD想給她一個白眼
你想我怎樣回答這種無腦問題
該回答,慢到比你的智慧快一點點那麼慢嗎?!
我不能當場嗆她,免得到時候我被罵我欺負同事。
但只覺得,這個怪咖真讓我很不舒服。
更糟的是
公司幾個月後要有一批人去出差
我居然跟那怪咖被安排到同一房間
我真的好怕!
而且還真的有夠TMD夭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