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5 00:42:36冰小姐

2019年8月25日我又離職了

今天是工作最後的一天
心情有點複雜
找到新工作也是我意料之外的事
這一份舊工作本來已經在掙扎要不要這樣下去
而在我掙扎的期間
時間就真的那麼完美的,新公司向我敲門。
更意外的是,還居然那麼快的說要我、叫我馬上離職因為他們很急著要人。
我心想。。。。好吧~
既然老天已經幫我安排好了,我就順著祂安排的走吧~

很感謝女主管對我的好
因為一般的公司怎麼可能今天說明天要走就可以走而且不扣我薪水(當然大前提是我還沒到試用期期限下的主因)
我前天跟她說我要離職的時候
她也直白的問我,是不是有找到新工作。
我這個人不愛說謊,也覺得沒有什麼好隱瞞的,就直接跟她說。
我說對方要我下週一就上班
她說她考慮到這一點就放我走,不然她真的會按公司規定來執行。
如果這樣的話,我薪水和我的新工作都會有影響。
所以唯一讓我有原因想要留在這的原因就是一位好的主管
加上整體來講,同事之間也沒有什麼勾心鬥角的情況。
但在po這篇文章的時候,我還特別的看看之前寫關於這個工作的文章。
更讓我覺得,我離開是對的。
其實,前天主管也跟我講了一席話,也是讓我決定離開的原因。
她跟我講了一些關於我工作上的一些不太好的評價
更讓我覺得,我真的幫不上公司太大的忙。
有些人為了錢,會厚著臉皮賴死不走。
但,在經濟能力還可以撐一段短時間的情況下,我寧願自己走總比別人希望我走我卻賴死不走好。
主管曾經就一份報表問我
我花了多少時間和心思在這報表上
我回答不出來
但如果你問我有沒有用盡全力和心思去做好它
我心裡可以坦白告訴你:我沒有,但我也不是以不重視它的心態去做;只是我沒有用盡全力去做。
當下我心裡其實已經知道。。。我沒有用心去做好這工作
也同時在心裡出現了一個疑問和一個答案
疑問是:我要這樣下去做這份工作嗎?
答案是:不想
我立馬跟主管說我想不幹了
她叫我回去再想想,不要衝動。
就在那麼剛巧的同時我隔天就接到新公司給我的電話
事情就是這樣。。。

關於新工作
雖然說它薪水比這裡高。。。。很多
但同時我也有壓力
我是否能應付它
因為我知道這工作是非常艱鉅的
但,我已經沒有退路了。
我不想待在舊公司也只能硬著頭皮答應了新公司
所以雖然朋友替我高興找到比以前高薪的工作
但也同時叮囑我這個行業的辛苦
但,我還是那句
我已經沒有退路了!
就這樣,我的人生就在2019年下半年內就離職了兩次了!
期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