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2 23:40:36冰小姐

傷害別人其實傷害自己?!

今天剛好看到兩篇文章
都說:那些傷害別人的人其實在傷害自己。
是嗎?!會嗎?!
為什麼我看到的不是這麼一回事?!
以前在職場上多少人傷害過我
他們卻住豪宅,職位高,領高薪,有個快樂家庭。
有時候會想。。。
難道他們的有錢和高職位都是有賴於陷害別人而換來的嗎?!
反倒是那些善良仁慈的都沒有他們那些害人的過的那麼好
心夠狠才會有錢嗎?!
你說他們早晚會有報應
是嗎?!會嗎?!
我一直都不相信壞人會有報應
就是因為眼見那些害人的人活得比任何人都精彩愉快
哪來的報應?!
他們所謂的報應就是位置越爬越高,錢越賺越多。
反倒是
報應只會降臨在我身上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每個人的命不同吧
我就是註定歹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