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9 01:13:18冰小姐

那位已經不是朋友的白目話

之前提到一位朋友
有意無意的在我面前講了讓我很不爽的話
比方說常常在我面前說,她很心疼她男友對她有多好多偉大。
連男朋友騎車帶她去玩而莫名吃了罰單
就也可以一副‘都是我的錯’,還說如果他男友不是為了帶她去玩就不會吃罰單了,而為此讓她好痛心很自責,我那時候聽完,真的受不了她這種狡情就向她吐糟說,很簡單呀,叫他以後都不要帶你出去玩不就好了嗎!問題解決勒!
直到前陣子,她又在我面前炫耀說,她男友送了什麼什麼名牌包包給她。
本來對著她這種習慣性放閃已經習慣,聽完就算。
但這一次,她還把前男友扯進來我就真的火都上來了!
她先跟我說現在這男友對她有多好多疼她
然後就說前男友從來都不買名牌包包給她
我明明就是記得她跟我說過
她跟前男友交往的時候,有一次他說他想送包包給她叫她隨便挑
但最終沒有挑名牌是因爲她捨不得她男友花錢
但現在又在我面前數落前男友的不是
我火就來了!
我就跟她說以上的事給她聽
我說當初是你自己不挑名牌,現在就不要在我面前數落前男友的不是。
再來,我說,你已經有新男友了
還把前男友跟他比較有意義嗎?!
更荒謬的是
她還留著前男友的手機號碼沒有封鎖或刪掉
我的確不懂
更離譜的是,還在關注前男友的動態和po文。
更糟的是,每每看到前男友po一些讓她看了會不爽的文章,她又要在那邊發飆!
我真的完全不明白這是什麼心態
一直在我面前以‘渣男’來稱呼她前男友
我卻越聽越不爽
這個男人,畢竟是你愛過的人。
他對你不好,你大可離開他。
當初是她自己在那邊愛掉卡慘死的態度離不開他
現在找到新的卻在渣男前渣男後的
口口聲聲說他有多爛
但也聽她說過好幾次那男的會偶爾送她這個送她那個
真的對你不好,根本懶得理你還會買東西送你嗎?!
我還是那句,你畢竟也深愛過這個男人他也曾經為了付出過,只是你可能認為他對你不夠好而已、他沒有滿足到你而已就要被你以渣男稱呼嗎?
還有,既然有了新男友就只要看新男友對你好不好就夠了,何必比較?!
我把話說完後她沒回應
今天發現她封鎖我了
沒關係,這種草莓女我看多了
只想著男人要她捧在手心,稍有對她不好就抱怨
也讓我多少明白為何她前男友這樣對待她
今天她可以在我面前說現在男友有多好
一旦翻臉或找到新的
又會在比較,又會在數落現在的男友。
到最後找到結婚對象
也一定會在她老公面前說,誰誰誰的老公有多好多疼她老婆。
活在這種世界,她永遠都不會快樂,永遠只會封鎖聽不進去的話的人。
悲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