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2 19:52:30冰小姐

鄰居彈鋼琴

鋼琴的聲音
本來是很好聽的
但是否適合在住家裡彈,這倒是一個問題。
如果今天你門關上,在不會吵到別人的情況下,管你從早彈到晚,你自己彈沒人理你。
但如果每天都在彈,聲音又蠻大的情況下,就會影響到別人。
就像打麻雀,好一個他x的自私鬼打擾別人的住家遊戲!

回到彈鋼琴
每一次聽到鄰居在彈
我都會故意把在看的YouTube的聲音開大一點,把那些鋼琴聲音給蓋過。
發現他最近比較收歛
可能已經有鄰居投訴了(但那個人不是我)
不然他之前彈的聲音之大
根本就像那一台鋼琴就在我家的樣子
好像根本就在我家彈鋼琴那麼大聲。
但有時候,就是那麼機車。
偏偏就在他吵我,我很需要YouTube 聲音的時候
他x的給我網路塞車
開不到YouTube
沒有聲音可以蓋住那些鋼琴聲音
在這種情況下就只能容忍
或希望網路快點正常
把那吵人的鋼琴聲給蓋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