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6 14:55:48冰小姐

朋友的白目話

我知道朋友跟我講的這些話可能是無意
但的確當初聽在我耳裡真的很火!

首先
(事業)
我目前失業在找工作
她卻在禮拜五傳Line跟我講
"yeah今天忙完,明天就可以休假了"
我不知道你對著一個目前沒工作的人講這種話是什麼意思
在酸我目前在家閒閒沒事做的心情嗎?!

再來
(愛情)
對於一個沒有男朋友的我
她今天在Line跟我說
她跟男朋友昨晚小吵架
開始的時候還以為是真的為什麼事而吵
因為她跟這個新歡才開始沒多久
而且一直都跟我說他對她有多好
所以我更好奇
一直都好好的,怎麼會吵?!
原來!!!!!
她所謂的吵
是告訴我
她昨晚她男朋友對她很好
盡管他下班後再累
他都堅持幫她洗完衣服掃完地才睡覺
結果她發現
他衣服洗完後就累到睡著了
所以她跟我說
她覺得她男友這樣為她付出很心痛
所以昨晚跟他說
叫他不要對她那麼好而吵架


天啊!!
我看完快暈倒!!
心裡在OZ
你這些是炫耀文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