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02:31:08冰小姐

怪咖同事心理學

越來越覺得那些已婚女同事心理很有問題
都已經結婚了
還在那邊嫉妒,管海邊,心理不平衡是想怎樣!
我只不過遞了一件點心給一位已婚男經理,因為感謝他前陣子在工作上對我的幫忙,請問關那些臭已婚三八什麼事!
不是我以前沒有遞給你們過
只是你們那副屌樣讓我以後也不必再這樣對待你們,因為你們一點都不值得!!
熱臉貼冷屁股,一副我求你請你吃我特別拿給你們的點心的樣子,我幹嘛把自己弄得那麼委屈。
老娘最討厭被別人拒絕
你不吃就算,但不要在那邊嫉妒我對幫過我的男同事好,不要在那邊講是非不要在那邊故意講酸我的話,因為他們不會像你們那樣一副屌樣,因為他們永遠都不會拒絕我。
反倒是你們這群臭三八,在那邊裝模作樣,那麼愛管閒事倒不如先管好你們那張臭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