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21:35:34冰小姐

適應

有時候我會疑問
到底我是無法適應這個鬼地方還是無法適應這公司

坦白講
在這公司做久了
越發現很多奇奇怪怪的問題
我相信
我對他們來講也是做久了越發現我是他們的"問題"

我的個性不愛哈拉
只會埋頭苦幹的靜靜的做好自己的事
當然也不至於
我知道在職場上是個不好的點

我有我的脾氣
尤其是在工作上做一些浪費時間的事情
更不用說,浪費完時間去做的事最後居然被我知道或發現原來那些做完的事最後經理說不喜歡那個版本要重頭再做
心裡會講的髒話真想一次給它罵出來
請問叫我做之前,你們都沒有先經過經理同意才叫我做的嗎?!
有事沒事什麼都先做、全做
但結果辛苦做完的到最後又不要
相反,該提早準備的事或文件卻遲遲不先去做好準備。
雖然說不應該拿以前來比較
但如果以前處理的工作敢亂成這個樣子,早就被罵爆了。
所以說,我該嘗著適應這公司那種亂七八糟的管理文化嗎?!
沒關係,你們要亂我陪你們亂,但不要在那邊裝很有效率來嫌我做事慢,因為我的慢是你們造成的!
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