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0 21:01:44冰小姐

舊情人

忽然收到舊情人的訊息,説很久不見想要出來吃個飯聊聊天....
坦白講,我有點被嚇到!
以我這個悲觀主義者的個性,還把事情往不好的地方去相
我在擔心是不是有什麼不好的消息想跟我說

細問下對方只說,沒什麼特別...只是覺得很久沒見,想出來聊聊天而已
說真的....
聽完沒什麼特別的事才找我,我倒是覺得有點怪怪的

第一,他已婚有小孩,如果這樣單獨出來,我真不希望給別人有任何誤會的想法

第二,如果你說...我們友情都很好...可能一年沒見才忽然想起想約出來,在對方沒有結婚或沒有女友的情況下,我是覺得完全沒問題的.

第三,我們已經十幾年沒見面了,他忽然這樣要求...我反而覺得這樣很奇怪...我試著用委婉的方式跟他暗示,我平常工作都很忙,也很少跟朋友約出來見面什麼的...也明示說,有事情找我其實可以像這樣留言給我...但對方還是一直要跟我拿電話...我實在不懂....其實我的回答已經很明確表示,我不想見任何人,只想過我安靜的生活...

再說...以一個已婚有小孩的人來講,跟前女友單獨見面不覺得很奇怪嗎?尤其是我們已經十幾年沒見,大家都一把年紀了...既然那麼久沒見就從此讓彼此過安靜的生活就好,尤其是對我這種不希望被打擾的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