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0 01:52:18冰小姐

新年假期-背痛,眼皮跳

很久沒po文
這幾天其實要逼自己不能再花太多時間上網
因為最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可能因為這段時間放年假,沒事就上網結果我的背肌又開始痛了

半年前也是這樣
那時候比現在更痛
痛到那時候就算沒什麼錢但還得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卻輕描淡寫的跟我說
不要再常常上網
因為就是我常上網導致我肌肉沒有動而壓逼到痛
還建議我有空多去外面走走,反正就是不要整天待在家上網就是
但說真的,回想跟以前上網的時數其實差不多
也沒有真的上的很長時間
不過醫生既然這樣講我也只好乖乖聽話就是
所以這一次痛的位置跟那時候類似也大概猜出原因來
所以這幾天提醒自己沒必要不要對電腦太久
以看書或出去走走代替上網
但說真的
過年期間到處都是人真不太想出去

再來就是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左眼眼皮一直在跳
每一次我的左眼皮在跳都是有人在說我壞話
百試百中!!
但我也無法控制
它要跳我也沒辦法

另外
連續兩天晚上都睡不好
好不容易平常上班常常被逼著醒來一直期待放假
現在終於放假以為可以睡到自然醒
但它卻讓我睡不好
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