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3 04:27:51冰小姐

婚外情

雖然是個再普通不過的題目,卻真實的發生在我朋友身上。
但她不是受害者,她老公才是。

我這個朋友
在大家的眼裡,不管你怎樣猜,你絕對猜不到她會是外遇的人。
這更說明了別人講的是對的
很多人都說,越是看起來最不會出軌的,遍遍就是那些人最容易出軌。
好像也有道理

最近才跟這個朋友見面
我們很久沒見面了
也發現這次跟她接觸
發現她變了
以前認識的她,都是很文靜話不多。
這次發現她比以前話變多了
甚至對著陌生人都很會聊
可能像她說的,工作讓她改變了,工作逼著她去改變,逼著她要主動跟任何人聊天。
但她的外遇對象並不是因為在工作上認識
她的外遇對象是一個認識很久的高中同學
這次我跟她見面
她大概講了一下他們之間的事

她告訴我她外遇的當下
我真有點嚇到
因為我真萬萬想不到她會是出軌的人
也更讓我覺得,現在這個社會真愛越來越少,因為誘惑越來越多。

但她這個外遇對象也不是什麼好咖
從她口中說著
這個男人到處留情
一把年紀還不想結婚,也沒有穏定交往的女友。
以前身邊還一堆女伴
聲稱他不喜歡別人縛住他、管他
真是好一個他x的渣男都愛用的爛理由

好奇問一下我朋友
他長的帥嗎
一貫的一致答案..."不帥"
再好奇問一下她
既然他長得不帥,個性又吊兒郎當....為什麼他可以讓那麼多女人為他著迷呢?!
心裡在os,尤其是可以讓一個已婚女人為他著迷
"他很貼心"我朋友甜甜的回答
唉~又是那些老招數
這個世界...大家都太寂寞了嗎?
別人對你稍為體甜、温柔一點就動心了?!
為什麼我對某人付出一千陪的關懷,對方也沒有被我迷得死死的?!(我應讓好好檢討一下XD)
還是女人比較容易動心、比較脆弱?!
她告訴我,他們曾經公然在公共場合牽手。
我問她"你都不怕被你老公發現?!"
她的回答讓我更吃驚
她說:既然有這勇氣這樣做,也有了心理準備有人會看到和知道。
我心裡按捺不住狂飆髒話
但不是在指責她(沒有指責不代表她這樣做是對的)
只是....
在聽完這一句之後更讓我覺得這朋友的勇氣已超過我預期太多了
難怪很多人都說....
男人變心後還是會有回頭的念頭
但女人一但變心了,就會義無反顧不想回頭。
她跟我說她和她這個情人在興趣上有多契合
然後再跟我說,但她跟她老公...
她喜歡運動,但她老公喜歡整天待在家。
她願意花大錢去吃大餐,但她老公卻是一個很省,很不喜歡把錢花在吃方面的人

我的好奇問題又來了
而且這次我忍不住有點以罵她的語氣問她
既然你們興趣那麼不同,為何當初要結婚呢?!
她的回答也很有說服力
可能是我還沒經歷結婚所以真的不懂
她說,有時候找老公跟找男朋友不一樣。
也是....
就像有些男人找老婆一樣
娶回家的,聽話就好。
外面玩玩而已那些卻要找可以給他剌激感的

忽然覺得她老公很可憐
我問她:你覺得你老公知道你的事了嗎?!
她說:不知道
我再問:你覺得他猜到嗎?
她說:應該還沒猜到
好吧!
只能.....心裡希望她早點回頭是岸





(悄悄話) 2017-05-23 07: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