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9 22:23:17冰小姐

小s唱小時候

看<吃吃的愛>預告已經很想看
最近找到小S唱的<小時候>
只能說....
好!好!聽!
小S唱得好感人~
但今天想寫的不是這首歌,不是它的電影
而是MV中結尾小S所講的一句話
她說"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氣你,可是...我也好想你"
很真實很真實...又讓人很感動的話
現實中,還不是一樣
我們為什麼有時候會對一個人又愛又恨
看似很矛盾
但的確是這樣
為什麼我們在生氣的時候,總是對最關心我們的人講話最毒最狠
很矛盾吧~
因為我們在乎
我們對他們的要求比對其他人要求高,比其他人嚴格
就像預告中,林志玲呼小S一巴掌的時候說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冤枉我,你怎麼可以?!"

我的心情這幾個月以來一直沒好過
昨天回家看到你在,我低著頭不想看到你因為我還在生氣
今天經過一個地方
回想大概十幾年前,你曾經帶我來這裡看醫生
當然現在那個診所已經不在了,那個醫生應該已經退休很久了
我心裡還是會放著我跟你之間的回憶
我把它鎖在心裡的珠寶箱裡
很少會打開
因為我知道一但打開了,就會勾起很多...甚至是太多的回憶
像今天一樣
所以我在街上流了幾滴眼淚
最近的我很會哭
人心情不好的時候,連哭點也會變低
回到那句話....
幾乎每次聽到小S講這句話都很會感觸
很氣很氣你們
但....也很想很想你們
目前我覺得...唯一控制著我不會傷害到你們的方法就是給彼此空間
讓大家在這段時間都能冷靜下來
至於以後怎樣.....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