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8 06:25:06林子玄命理老師

八字案例 | 我有沒有當老闆的命 | 林子玄

八字案例 | 我有沒有當老闆的命 | 林子玄

 

 

生辰八字:女

時日月年

甲辛丁甲

午亥丑戌  



有時在批命時,無論是已經在當老闆的人,或是一般的上班族,常會問到的問題是,我有沒有當老闆的命,我的觀點是,每個八字命都可能去當老闆,只是這個老闆賺不賺錢,運勢因為流年的關係有好有壞,老闆也會有衰運的時間呀,只是他有養了一些人來幫他解決問題及渡過危機



以這個八字命來看,沒有所謂有沒有當老闆命,我會看重八字命本身的優勢去走,大運是很值得參考的,但不是絕對,也要看這十年的小流年怎麼跑,因為每柱大運的小流年都會有些不一樣的組合



今天是分享大運來看,甲戌、癸酉、壬申大運,這本身是日主受剋八字,甲戌看起來會賺到錢,但他不是那種順順的賺,而是為了賺這個錢,可能最後還損失更多錢財,這種對日主加重剋的大運,我不建議,再來癸酉大運,這個大運好比甲戌好一點,再來壬申大運,沒有癸酉好,這3柱大運雖然都沒有日主脫困,他還是有起伏



除非他真的要走入當老闆當為職業,找一個比較強的人合作是比較好的,如果有員工幫助也可以,不然這個八字在工作職場是不錯的,不是每個當老闆都有賺錢,也不是工作就賺不到錢,也有很多人在工作上取得成就,只是這個八字命財運不強的時間居多,走財反而因為財來帶來是非官非的,才建議走工作職場比較穩定些

 

---------------------------------------------------------

  

📺我是影片

https://youtu.be/maDxtdNRG6c

---------------------------------------------------------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批命 NT$2,700

⇢結婚擇日 NT$2,700

⇢剖腹擇日 NT$3,6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

 

📞連絡方式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台灣以外,請使用paypal付費)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040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