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2 06:14:11林子玄命理老師

命理知識 | 你怎麼看自已,你繞著別人轉還是別人繞著你轉 | 林子玄

命理知識 | 你怎麼看自已,你繞著別人轉還是別人繞著你轉 | 林子玄

 

 

這個電影的女主角是一位[肉肉女],在上飛輪課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了頭,從此之後「肉肉女」的她,突然自信心爆棚,更深深相信自己魅力無限。但這樣的超有自信,竟換來老闆的賞識,讓她工作三級跳,更得到了他一直仰慕的女強人老闆的看重。但就在這樣的自信隨著傷勢恢復漸漸消退,芮妮意識到了美麗不只是外表的模樣,而是自己顯現出來的價值



我很喜歡看這個女孩在有自信的樣子,我相信每個人都喜歡自己有能力、有自信,不否認人在低潮期,通常都是負面想法居多,比如覺得自己不如人啦、覺得自己是失敗者啦、覺得自己無法改變這一切,改變他是有分的,你是要改變別人還是改變自己,如果是前者,我跟你說你改變不了的,如果是後者,自己要不要改變還需要問別人嗎,當然是自己做主,把主動權拿回在自己手上,我的未來我自己做主,就算被環境限制,也不能限制你的想法,要知道現在的你,不代表未來的你



我很喜歡他們這段對話,裡面的男主角對女主角說:

 

[你很忠於你自己]

[我不知道 這很酷]

 

[很多人都對自己感到困惑]

[他們只看重他們自身的缺點]

[而完全忽略了]

[真正展現他們出色一面的優點]

 

[就好像你很了解你自己]

[但你並不關心別人是怎麼看你的]

 

---------------------------------------------------------

  

📺我是影片

https://youtu.be/ZxBxTctQbjs

---------------------------------------------------------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批命 NT$2,700

⇢結婚擇日 NT$2,700

⇢剖腹擇日 NT$3,6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

 

📞連絡方式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台灣以外,請使用paypal付費)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040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