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08:22:17林子玄命理老師

命理知識 | 合夥人看財 | 林子玄

命理知識 | 合夥人看財 | 林子玄

 

 

這是我一位台灣彰化的客人,來問我八字命的時候,再請我幫他看這2個人的八字命,因為可能會跟他們合夥,想說那一個八字命的運勢比較好



當事人的八字命在目前這個大運是賺錢的,但再2年就要換大運了,以大運來說下柱大運也是賺錢,但確進入到日主受剋的運程,這是他從來沒有過的大運,我說你不要自己創業或做生意,一定要跟著公司或跟著某一個人,跟他一起做合夥的方式也好,總之不要自己獨自創業



生意人看的都是錢,合夥也是一樣,在八字命裡看的是財運,運勢一定會有上下起伏的時間,只是在初創期,財運是不能太差的,最好是看2-3年的財運狀況,不然當年創業,隔年就變破大財,會比較危險,這是其中一個看法

 

這2個合夥人來說,合夥人A的財運是比合夥人B的狀況要好,要選擇就選擇合夥人A,對當是人是比較有利的



命理師常會遇到客人來問,跟那位合夥人合作會比較好,主要是這類的投資都不是小數目,開始也要在財運好的時間做會比較有利,這跟結婚要選好的時間,動土、入宅、生孩子...要選好的時間意思是一樣的,都希望有好的開始,會是成功的一半

 

---------------------------------------------------------

  

📺我是影片

https://youtu.be/Xzn_UEQZBe8

---------------------------------------------------------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批命 NT$2,7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

 

📞連絡方式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台灣以外,請使用paypal付費)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040788

 

------------------------------------------------------

 

八字教學課程介紹:

我是八字五行派老師,我住在台灣北部,但如果你住在台灣中南部,我一樣會下去教學的,我是直接教看命盤的批命技巧,無論你要幫自己看運勢,或未來當第二專長,連初學者或都可以上手,幫自己增加第二份收入,你想學我都願意教你

 

一次課程約2-3小時(依學生程度),國內學生可親臨當地區教學,國外學生以視訊方式教學,皆是一對一上課

 

第一堂課(初級)

五行及陰陽

天干五合規則

五行生剋規則

日主受剋判斷

 

 

第二堂課(初級)

早晚子判斷

地支六合規刖

五行生剋規則

地支日主受剋

 

第三堂課(中級)

十神生活類化

十神相生相剋

十神強弱判斷

批命注意事項

 

第四堂課(高級)

流月的規則

流年與流月

大運與流月

流月注意事項

 

第五堂課(高級)

用神的取用

用神的限制

用神與五行流通

時間與空間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