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9 08:12:45林子玄命理老師

八字案例 | 我覺得自己快要好運了 | 林子玄

八字案例 | 我覺得自己快要好運了 | 林子玄

 

 

生辰八字:男

時日月年

甲丁乙甲

辰未亥戌  大運:丁丑



這是網路上的男生在問說,他感覺自己快走好運了,應該是明年要換大運了,請大家幫他看一看他的第六感對不對



丁丑大運今年是最後一年,明年就要換大運了,以丁丑來說,地支很容易看出來是土剋水的現像,水是這個八字官運,也是工作運,這個官運被土剋慘了,當然他會覺得在這個運程裡,工作運很不順



明年換戊寅大運,以地支來看,這個寅木將亥水給帶走了,原本受傷的帶帶走,算是好的狀況,一般來看合都是不好的,這類的合就是不錯的,在下個大運官運會提升很多,所以他的第六感算是很準的,但我還是靠學術來運算比較放心,感覺時準時不準,不就哭笑不得了嗎?

 

---------------------------------------------------------

  

📺我是影片

https://youtu.be/hPLJORe323I

---------------------------------------------------------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批命 NT$2,7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

 

📞連絡方式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台灣以外,請使用paypal付費)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040788

 

------------------------------------------------------

 

八字教學課程介紹:

我是八字五行派老師,我住在台灣北部,但如果你住在台灣中南部,我一樣會下去教學的,我是直接教看命盤的批命技巧,無論你要幫自己看運勢,或未來當第二專長,連初學者或都可以上手,幫自己增加第二份收入,你想學我都願意教你

 

一次課程約2-3小時(依學生程度),國內學生可親臨當地區教學,國外學生以視訊方式教學,皆是一對一上課

 

第一堂課(初級)

五行及陰陽

天干五合規則

五行生剋規則

日主受剋判斷

 

 

第二堂課(初級)

早晚子判斷

地支六合規刖

五行生剋規則

地支日主受剋

 

第三堂課(中級)

十神生活類化

十神相生相剋

十神強弱判斷

批命注意事項

 

第四堂課(高級)

流月的規則

流年與流月

大運與流月

流月注意事項

 

第五堂課(高級)

用神的取用

用神的限制

用神與五行流通

時間與空間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