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6 08:48:16林子玄命理老師

八字案例 | 好的大運,沒有變好 | 林子玄

八字案例 | 好的大運,沒有變好 | 林子玄

 

 

生辰八字:男

時日月年

壬丙丁甲

辰辰丑子     大運:辛巳



這是我一位出生香港的客人,在問有關於工作方面的問題



這個八字命盤來說,地支只有土和水,有的人會判斷這個八字命身弱,身弱可以走比肩、劫財的大運是很好,我有時候很好奇,很好的意思代表的是那方面的好? 財運好、工作運好、感情運好、人際關係好、貴人運好、小孩緣好、婚姻好...全好?? 



我將五運分開來解釋,各是獨立的個體,你才能區分到底那個好、那個不好,好就好不用太在意,要在意的是不好,也可以說是危機點,才能去預防,才能去改善,我說的是改善命運,不是改變命運



以工作運來看,目前辛巳大運,地支走火,是比劫大運,應該是一切順利的大運,但我這裡有不同的看法,就算走巳火,只要流年出現官流年,一定都不好,這是肯定的,沒有可能不好這件事,他事先知道了解後,該怎麼去改善及預防,心裡有準備,我不可能知道一定發生什麼事,只能知道一個方向,讓你知道那方面的部份,這個時間要比平時提高敏感度,才能小心預防

 

---------------------------------------------------------

  

📺我是影片

https://youtu.be/st6bGXRIWrk

---------------------------------------------------------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批命 NT$2,7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

 

📞連絡方式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台灣以外,請使用paypal付費)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040788

 

------------------------------------------------------

 

八字教學課程介紹:

我是八字五行派老師,我住在台灣北部,但如果你住在台灣中南部,我一樣會下去教學的,我是直接教看命盤的批命技巧,無論你要幫自己看運勢,或未來當第二專長,連初學者或都可以上手,幫自己增加第二份收入,你想學我都願意教你

 

一次課程約2-3小時(依學生程度),國內學生可親臨當地區教學,國外學生以視訊方式教學,皆是一對一上課

 

第一堂課(初級)

五行及陰陽

天干五合規則

五行生剋規則

日主受剋判斷

 

 

第二堂課(初級)

早晚子判斷

地支六合規刖

五行生剋規則

地支日主受剋

 

第三堂課(中級)

十神生活類化

十神相生相剋

十神強弱判斷

批命注意事項

 

第四堂課(高級)

流月的規則

流年與流月

大運與流月

流月注意事項

 

第五堂課(高級)

用神的取用

用神的限制

用神與五行流通

時間與空間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