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3 09:24:38林子玄命理老師

命理知識 | 伏吟走大運還是流年好 | 林子玄

命理知識 | 伏吟走大運還是流年好 | 林子玄

 

 

之前有一個客人被其他命理師用伏吟來恐嚇她,說你明年走伏吟要注意,六親有傷病、住院、生離死別、小孩、父母出狀況、感情離別等等...,讓他很不舒服,來找我問是否有這樣情形,我心想又是一個來利用命理恐嚇取財的人,不可取,但如果用來騙色,我一定罵死這個混蛋傢伙



伏吟的看法也有分,也有不同看法,有人會依年柱、月柱、日柱、時柱,是否大運有走到與四柱其中一個相同符號,或流年有走到四柱其中的一柱,代表要注意的部份,這是一般常在看的,但我不是這樣看



我會將他轉換為八字的十神,伏吟我這裡的日主受剋看法很相似,在日主受剋的狀況,官殺剋日主的力量很大,自己受傷什麼都不覺得好,就算有升遷,都不會開心的那種,是非、官非、麻煩事來找,最嚴重的狀況是死亡,但不是每個人都會發生最嚴重,還是要看全盤的流通狀況如何



伏吟走流年是最要注意的,因為來的又急又快,在某些斷氣的時間,會有日主受剋的狀況,也是伏吟的狀況,在這幾個月要多注意車關、借貸、創業、投資、合夥、官司...等等,等時間過了之後,再去做會比較有利

 

---------------------------------------------------------

  

📺我是影片

https://youtu.be/zPUCmck4C48

---------------------------------------------------------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批命 NT$2,7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

 

📞連絡方式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請使用paypal付費)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040788

------------------------------------------------------

 

八字教學課程介紹:

我是直接教受批命技巧,無論你要幫自己看運勢,或未來當第二專長,連初學者或都可以上手,幫自己增加第二份收入

 

一次課程約2-3小時(依學生程度),國內學生可親臨當地區教學,國外學生以視訊方式教學,皆是一對一上課

 

第一堂課(初級)

五行及陰陽

天干五合規則

五行生剋規則

日主受剋判斷

 

第二堂課(初級)

早晚子判斷

地支六合規刖

五行生剋規則

地支日主受剋

 

第三堂課(中級)

十神生活類化

十神相生相剋

十神強弱判斷

批命注意事項

 

第四堂課(高級)

流月的規則

流年與流月

大運與流月

流月注意事項

 

第五堂課(高級)

用神的取用

用神的限制

用神與五行流通

時間與空間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