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0 15:07:58M-I

9月10日 乙女座誕生皆さん ハピーバースデー!!


  昨天有很多女性聲優生日,即使只是看看賀文~推或者其他,都沒能好好地看。

Twitter上沒人為井澤美香子慶生
今日壽星的真堂圭小姐也找不到推特串...意外的是經常配魔王高尾奏音小姐也沒有?

意外得知還有其他人也是99壽星:会沢紗弥、飯田友子さん。


  這裡有個特別可提的事情:眾多慶祝誕生日のタク是「○○○○生誕祭(誕生祭)201○」、「○月○日は○○○○の誕生日」的格式,只有ちぐさ是「千草はな/9月9日誕生日」格式。


  3D的はな....是クランドタイムwwwww

島田兵表示かわいい! かわいい過ぎる!!




  9月10日マーシア誕生日則是用「マーシア誕生日誕生祭2019,一時之間沒有找出來。那張圖,瑪西雅さん也是理科的嗎?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真奇妙呢,明明是女ザコ的性感樣式,可是感覺不出來...清新的氣質無法被掩蓋。真正的天生麗質難自棄(日本語該怎麼說呀?) ^ ^


アークザラッドR還沒讓她出場....是說還會再請池澤春菜來配音嗎.....



  順道一提,王 GrandTime的變身音效唸出一長串期刊的名字....這似乎很有趣(只限期刊名字只有一個字的)?

我還是喜歡アナザーライダー版本的 クランドタイム(大草原)

  根本就是這批怪人ライダー救了這部作品www 其他的細節我完全不想深究。
裏魔王大好www





    pixiv已經有人想到了某位上野さん,與假面騎士Bild的關係了但是他又加上「裸足」,好像不是說她變身成仮面ライダービルド....

  上野拿出了一條管子,拆成兩個容器:戀愛的法則已經決定了!!學弟:?!(大驚)

把瓶子插進腰帶後轉動拉把。上野:さぁ、実験を始めようか~~(大心)。
學弟(抖):.......

 是說男人在腰部(距離某部位很近的地方)轉轉轉的,實在非常猥褻。假面騎士或許也該改成電動機車吧?
但感覺大先輩本鄉猛應該是沒辦法靠雙手拼裝電動機車吧....洛克人X的騎乘機器人就像是電動機車。然而每次騎沒多久就拋棄了。


   日本那邊到是毫無懸念的把SAO仮面ライダーExaid連接在一起了。





  「初代」黒咲りんちゃん今夜會發生什麼事呢? 很難不想到絆愛的事件,我還要再撒鹽嗎?不必吧。


希望只是類似はな,只是變身而已....不,都說是魂交換、轉生了。

 引退?チャンネル閉鎖?卒業?茶番?(引自イベント概要)
問號....事情有可能不是引退。


Vtuber都是在夜間活動,唉、說也當然,她們都是學生。一樣也是為了配合公司要求而熬夜,這點令人感覺不悅。
總之無法在夜間上網。而且我也很可能無法生放送中留言。

 現在想一想,たっき根本就日本版洪仲丘。價值實現,馬克思(主義)常用的詞,價值都是這樣子實現的嗎?

上原あかり小姐(幼妻)還能再重返動物朋友嗎?




  同為99生日加隈亞衣さんと(中秋節!!!)茅野愛衣さん都配音作品很多,可是這樣才令人擔心身體狀況。熬夜不可避。

當然不是說作品數量少的人,工作量就很少。




  開學到現在,應該也到入社的時候了。現在學網還提供FTP空間嗎?以前那算不算流行也不知道。


  國內的「社團」不是只獨派團體、就是指學校內的社團(部),但後者其實只能叫Club、Circle---和「社」完全無關。已經完全被「社會整合」進職業再生產之中了。不得從事與團隊合作、「認清」宿命以外的活動。

奇怪的是這類宿命論,似乎也不需要與前世有關。因為人人都適用吃苦!


  如果我的話在日本很可能會被稱作「糖質」吧....雖然說不可能,不過本人的話應該連用動畫模組開直播也會有コミュ障。從在學時的無名愁,到了不知為何而活的迷,再到看清一切的怨,

Switch 怨、怨!!!



  原姉貴就參加過脫原発遊行,為什麼活在台灣的人永遠都沒有過? 喔─
因為都被規制只能在那凱達格蘭大道


  クッキー眾當初是怎麼被召集起來的?? 2019的現在只是靠著有心人士的備份,我(等)才能聽見她們的聲音

我們實在不可能在爆紅的當下去接觸到她們!而是若干年之後才在一個契機下,身為商業經營的官方都不可能主動去Highlight,要靠用戶主動去搜查。



  在處女月擬好的名單,那天人數最多。我又無法上線了www


香港的中秋起義成功,郭中心的中秋反動反起義就要失敗!!! 現在更好笑了,難道飯店業養活整個香港嗎?難道只有飯店業者才是苦狀萬分嗎?
上次有海邊帝國鍋皇打臉Thomas Piketty,這次有韓國導打臉松田康博
都有無知鄉民拍手叫好。


  港中的糟糕邊境線。我就想起某本小說(愛沙尼亞前總理有對香港發表意見!),Border State也比Puppet State(布袋戲偶國家)好吧?


看了9月2、3日的香港,台大生難道都沒有想到要把某個爺們給推翻掉嗎??

  除了「新鬼島」之外。所謂的三腳鼎好像機戰中的恐龍帝國、邪魔大王國、百鬼帝國結盟同時攻過來的狀況www

  我不會選只會滿嘴選舉經的候選人,彷彿是為了選舉而選舉。

  鬼道鄉民要汙名化政敵,就在字尾加個「共」字---但牠們懂共嗎?喔...懂、懂。當然郭懂那種「懂」。

但牠們不能如實反共,牠們口中的共只是「壞」的代名詞、同義詞,只有道德上的給予值,並沒有指涉任何含意。他們把維護壓榨視為最高,無知者滿嘴的好。




  某些人大喇喇高談「對付處女座的最好辦法就是別理他」,大談「你給她機會就會被她說服」...
喔,這種人的情商真好,無視一切用萬法開霸氣大絕理所當然就可以輾壓眾生我看牠們不是情商很好
很好吧


  我也不想跟這些人爭辯....你們都認為我(們)很好辯嗎wwwww這些人才是為了贏不擇手段,我們只是被動防禦。

好個合理非!好個自由與民主!好個理性!原來就是倡導這種和諧大法!



物理上的亂度,與中產階級社會秩序所謂的亂度正好相反。簡單說,最穩定、最維穩、對可以謀得一份職位者,穩定即是最大
熵。

這些(單一化)社會的既得利益者並沒有和經濟上的既得利益者完全重疊整個社會相當於牠們的化身。異質者(又與多元的意義不同)無法再牠們的「身體裡」生活!!

牠們說「融入」社會時,當然預設了「社會」是一個


  直觀智慧不流行,因明論辯也不流行,那流行什麼?盲目維護現狀。



   如果印度仍是個佛教國,那麼不論是西藏還是中國都應該併入

尊者達賴有個點可以說得更好:成為PRC的一部份並不好,數世紀前的蒙古才有此資格.....不過蒙古並不是現代國族主義意義下的國家(帝國),那只是四大汗國組成的聯盟。國族主義者永遠不想體會這點。


 中國味佛教從不談Nalanda,更不宣稱玄奘是那爛陀寺的弟子。如前所說,一直想用好來代替法,不欲用法代替好。所謂的情緒○○除了一個忍字,再也沒有其他修行方法。

真正的佛教不會倡導傾向失去自由。在奴才愛召喚的黑貓白貓(不是遊戲那個黑貓白貓),佛教放掉了「抓老鼠」,也不願意當貓,所以才引來世俗勢力這麼忌恨



某人說得很好,值得抄錄:「沒有任何力量可以毀掉下一代,除了上一代。」


又開始下雨了...中秋節當天或許也會滯雨呢。

  預祝

AiRI、茅野愛衣さん 大橋彩香さん、上原あかりちゃん 中秋節(月見)誕生日ハピ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