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5 13:37:59M-I

95處女座 壽星們的誕生日パーディV. Happy BirthDAY!


  魏蔓小姐今日生日快樂!

 今天也是 相坂 優歌さん的誕生日。處女女似乎有很高機率身體(器官)具有弱點....



除了....還有後藤邑子。似乎已經控制下來。雖說是某個得了就不必當兵的疾病,誰知道這是不是太愛喝酒造成的? ゴドウーザ樣太愛喝酒了。這樣不好。


似乎社會愈惡劣,人們就更急著要尋求SHOW魄力。


  淺野さん真的很可惜。處女座如果只做個中產階級真的很可惜。完全具有知曉 現況背後運作的潛力,卻只是被生意經、股票經給充滿。每上Radio節目就開始談股票,可惜股票或開店的成敗的因並非只有業主有沒有勤勞吃苦一個。

我曾經說過,處女座若生長在相對順境就是吉祥天女,若生長在逆境就會是難近母(Durga)對吧。

邵雨薇小姐也有同樣的感覺。然而,處女座不知為何很容易被圍剿被酸爆....而這在日本(除非是霸凌)比較不可能。有一種幹嘛這麼努力去被人譏笑的感覺,愈努力愈引發嗜血鄉民追殺的慾望?

我的意思是,華人世界特別敵視處女座的諸般特質。


預防接下來不能上線,預先祝福 リーザ(アークザラッド2)ハッビーバースデー~~~
順次9月10日でマーシア
さん。





   地球氣候太極端了。這幾天又降下了長時的降雨,以往進入九月就不會再下雨---記得高中畢業,前往大學的那年,八月就經常多雲的印象。不知哪年開始,到了11月還會有颱風....


剛才查了一下,今年8月初就解夏了?可是如今卻是7月不下雨,9月反到拼命下的怪天氣。解夏安居可能只有南傳上座部才有,北傳二支都已經不談了。

 Pajjunna一詞,通常被翻譯成「雲雨」,英文翻譯通常也作Rain god。這裡順道一提, Agama(Nikaya) 就有這個字。





 823那份名單,都沒有列入主流影視的藝人...也就是沒有列入○○○46、○○○48之類的成員。我只是就成期以來看過的處女座女孩列舉出來,肯定有疏漏。
 駒形友梨さん、雨宮天(以下敬稱略)、水橋かおり的「生誕祭2019」twitter推文似乎特別多。
竟然還有比真人還多推文的,今井リサ誕生日趴與初音未來的生日趴...
比較起畫真人,畫虛擬人物似乎比較容易。


 預祝輪到
黒咲りん 明天生日快樂!!

時間:香港831事件的前一天。她...講中文了?!?! 沒想到松本梨香(ピカチュウ)就在這裡(誤)
台灣?台灣か!?

好想你?


 她的聲音....話說意外知道佐倉沙織竟然與本座同年? 如果她晚生個幾年,或許也會走上Vtuber此路

這麼說還沒有Vtuber唱過空耳歌曲?




 很多人認為看書這件事,應該只於學生時期。「人生有幾個十年,還不知道要打拼」,當然有很多人學生時代就已經變成社畜(不是社處啊)

可是,有多少著作是在完全畢業之後才出版呢? 國中、國小、大學圖書館館藏都缺少,即使具有先見之明也無從碰觸。

也就是說,自我教育必然要在畢業之後才發生。當然會希望這些書能夠在閒閒沒事幹的時間裡看,但那時就還沒有阿。



Vtuber是不是特別適合處女座呢? 現真容對處女通常是不利的。我發現台灣所謂的youtuber完全沒有Vtuber....或許是以往工商服務的傳統所規範,並不允許直播主不露臉。

館長是台灣實況主的Paradigm。我沒有說這有沒沒有什麼不好。只是「實況主」往往就是「現況主」,只是個電子放大器,把現有的一大套態度不斷不斷的放大(泡沫?)




   不過,要我フォロー是不可能的事。要再另外製造什麼可以被特務機關追蹤的東西,我可不要。

  或許tuber們不要「三掌」現真容比較好吧。 給不外向的人一條活路好嗎?聲優最早也是個不必顏出的職業,不過後來卻才藝(タレンド)與偶像化。

如今所見的,也要經常上各種Radio番組。這造成了相當大的門檻。



  學生時期就做了Vtuber....真是難以置信。Vtuber們反倒沒有生誕祭2019」這樣的#TAG。

牛巻りこ與多星ジェル也很可愛,她們都是牛女~來年(如果還有的話)再來慶生吧。

八重沢 なとり的推特說,她9月2日去了學校掃除。她應該高校生沒錯吧!! 誕生日大會那天被稱為新 妻 」>////<


  台灣(與港澳)學生基本上無法干預到文化的生產。當然啦,即使在日本就像クッキー☆一旦被曝光都很可能被霸凌

不過呢,Vtuber也是有很多被血汗而擊垮的案例。不能不提。只是傳統台灣所熟知的做明星模式「愛紅」一定「愛人捧」的模式可以被打破。只是這過程仍然可以被黑心資本所控制,

一大群被剝削的少女


 比如 蒼月エリ已經退出了。不過還是要祝她生日快樂(9月7日)。

古今(?)的處女座,也因此具備了不一樣的特徵。


  本土化的Vtuber,我希望能用布袋戲的護體金光(爆)。不過嘛,如果要這樣做,  很可能就只能在VR/AR的環境中開直播才行了
很多人抱怨VR能玩的太少,只能塵封。說不定能用VR機器來做出...嗯,百燈聯戒wwwww



  雖然生日還沒到....不過 壽美菜子不會回歸アイカツ嗎? 似乎有人說現在的美月配音是他人?
如果哪天連大橋彩香小姐也退出,那麼....

PS.
大橋彩香小姐與雨宮天小姐都有弟弟 名副其實的弟の姐XD



 順帶一提,有沒有遊戲模組製作而成的桌布?ゲームな壁紙
---也就是說,像是待機画面(筐体デモ画面)那樣的Wallpaper。一直都找不到。



我不知道PC用的壁紙(桌布)與筆電用的壁紙有沒有差。アイフレ的遊戲模組已經像動畫看齊了,比較沒那麼「多邊形」...能夠這樣說嗎?不過, DMM VR Theater 中的人物還是多邊形感覺的,

有人去看過嗎....?


不過如同曾經所說,比較日版與Adaption後的台版機台,會發現有許多東西慘遭削除...不知道出於什麼考量?聲優們為遊戲作的宣傳獻聲,一律都刪掉了。


 附帶一提,確定年底閃光的レコンキスタ不肖子製作劇場版,鋼彈界的天之傑歐萊瑪(誤) 潘妮洛普要重現江湖囉....這又想起了我們在...爆炸二的結局。又要被警察抓走??劇本會有多少演化呢?....


 = = 分 = = 格 = = 線 = = ←好古典的表現?

   新生報到、訓練、開學也都告一段落。所以接下來是社團招生囉....不過社團活動(部活)就算不繳學費也沒有動力...感覺一種強烈「攏同款」的感覺。為了繳學費而去打工對我而言也太困難。

很多人討伐日本的學生會,就像台灣的學生會一樣枯燥。對沒錯,但文化產品沒有必要全部都按照現實主義像紀實片一樣描寫。

而且再說,「紀實」也不等於「如實」。

  即使參加了那樣只為了未來寫履歷而參加的學經歷,仍然揮之不去的人際異化。無力感。虛應故事感。虛無感。



 新生活的開始。大一與室友、同樓感情並不睦,不過仍然讓我見識了很多。

回憶起大二那時完全不知道她發生過什麼,大一她沒住過學校的宿舍嗎?只知道大二之後有一干同學一同租在一間房子裡。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她沒來上課時都在哪裡。

因為轉學而斷絕音訊的第一相「Om與Svāhā的遞迴」與早已成「人妻」的第二相「臨界的停止詩篇」,剛好都是金牛座。

 這裡沒什麼夜店娛樂(應該?有黑道的地方應該有深夜營業),已有男友的牛女難道會去夜店嗎,難以想像。



   其實我從來都不了解我曾經的那些同學以及同事。以前也有同事(在地人)會帶我遊景點,他很有勞工階級的氣質:很阿莎力,沒有心機。如今習慣了沒有手機,也就沒往來了。

最近倒常常遇見國小時的同學,小時我就已是不會注意觀察同學的個性,現在是朋友。

有時候我都覺得,在他人的眼中我是不是很冷淡、無情? 事實上,我好像也坦承過,感覺一句話都不想說的時候感覺特別「舒暢」...這是與youtuber等完全相悖的素質。事實上,這是一種類似禪定的癡呆狀態:若感覺樂受 而無法觀察生滅唯滅非滅的涅槃三者,會被判為走入歧途。



 還是身為男性,所以像以上所列的她們這麼開心是不可能的?做人、除了愈來愈陰險好像沒有其他可能....


  芬蘭可以因為血汗而上街示威,絕不可以拿來引證說:芬蘭和歹丸「攏同款」、芬蘭很血汗、台灣比芬蘭不血汗!

原本還想談香港的近況不過這樣就又要大離題。留待下次、下次吧。

很快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