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2 21:06:30Dreamer

我真的需要一雙特殊的走路鞋?!

除了 Doc Hollywood, For Richer or Poorer 是另一部我很建議看的電影
那電影快結尾的時 男主角問他的會計師為何挪用他公司的錢
會計師說他需要特殊的鞋子 我一直無法了解 直到今天中午 恍然大悟
早上我跟復健科主任說我打赤腳走路都OK 穿上鞋子走路 腳踝那一圈就會痛
主任回我一句 "這表示那雙鞋不是和你的腳 你需要找到一雙穿了不會痛的鞋子! 最好是氣墊鞋"
她的話一直在我腦海裡 我是不是得去找一雙氣墊鞋
回到家突然想起 我原來常穿的 LA NEW 鞋底已經磨損 有送回原廠會鞋底與氣墊
去拿回來的當天 我有買另一雙一模一樣的氣墊鞋 然後我就把它望在鞋櫃最上層裡
拿出來試試看 果然!
我的腳現在的確是需要一雙特殊的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