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 08:30:15Dreamer

人老心不老 身體更是不老的大學姊

前天早上到福華文教會館游泳 恰巧看到旁邊水道是游泳隊的大學姐沈X妮
沈家班曾經是國內游泳界的霸主 稱霸亞洲多年
好幾次到福華游泳時遇到這位大學姊
算算 她應該快六十多多了
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
以往我們都是各游各的菜單

只是那天 大學姊似乎對我這位學弟有點意見
一直在我旁邊水道跟著游 
這在比賽時是很常見的策略
跟好主要競爭對手的配速
最後才衝刺甩開 (假如還有力氣的話)

我很偷懶 (大學姐面前不能說老了) 用最適合摸魚的自由式慢慢游
大學姐一直游蝶式 每次都是五十蝶 休息五十 剛好跟著我的自由式的配速 
挖咧 五十蝶耶 然後休息我的五十自 (每次換氣偷看她 壓力好大啊)
我游完一千起來了 大學姐馬上換到另一個水道 改練蝶腿
這個意思太明顯了

我想即使是以前學生時代 我從來沒有一天游超過500蝶吧
我跟她年紀應該有差上一輪 
這位大學姐的體力與精神 實在讓人佩服至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