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2 12:28:44JenniferLiu

意義不明的怪夢

夢中,院子的圍牆上有一塊木板,我躺在木板上睡覺,迷迷糊糊間嘴裡感覺有東西。張開眼,看到地上有很多黑黑的蟲,或蚯蚓。好像就是我吐出來的。

躺在木板上睡覺,張開眼時旁邊站著一個人,是幼時一個精神有點問題的鄰居。鄰居站著,拿著一把手槍對準自己的頭,但始終沒開槍。

之後鄰居依然維持拿槍對著自己頭的姿勢跑到大馬路中央,還帶上自己的女兒。好幾輛來車見到後紛紛閃避。

我就站在那裡看著,沒打算去救,怕後續會有麻煩。

現實中這位鄰居確實有個女兒,年記大我兩歲。但在這個夢中,他女兒只是兩三歲的模樣。

鄰居應該是沒死成,後來就不見了,他女兒則是和其它幾個小朋友在院子一角的小水池裡泡水。(現實中我家院子是沒水池的)

很奇怪的一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