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6 10:11:49Meow

我們不是情人,也不是夫妻,你只是我……...



你不是我的愛人,只是我愛的人!

你是夜空中最亮的星,你是遠方最美的風景,你是活在我夢裡的主角。你是我心裡不為人知的秘密!
我們不是情人,不是夫妻......

你不在我的生活裡,只在我的生命裡的絢爛開花!一朵朵璀璨的花朵,裝點了我的生命,裝點了我的夢!

我在圍城邊緣,小心翼翼愛著你,掏心掏肺牽掛著你!想你,念你,只能悄悄讓你知道!

午夜夢迴時分,想你想得無法入睡,眼角的淚,滑落了,只有窗前的星星知道!
現實中,你離我很遠,遠得我觸手不及。夢境裡,你離我很近,近得我觸手可及!

我常常在夢裡跟你訴說相思,常常在夢裡和你難捨難離!只因為,現實裡愛得無能為力!
你不是我的愛人,只是我愛的人!我卻用對愛人的心,來對你!我知道,這份愛,錯位了,時間不對,地點不對!

也許,來不及說再見!
我依然感謝你,這一程的陪伴,我只希望,這份情,命運知道,歲月知道,天邊的星辰知道,你知道!

你能陪我的日子長一些,再長一些!我為你祈禱,也為我們祈禱......
情深緣淺,有緣無分,闖入彼此生命,互相陪伴一程!我們不是情人,不是夫妻......我也不知道,該給我們的緣,下一個客觀公正的結論!

我知道,我傾了心待你,深深愛著你!我也不知道,這份愛能持續多久,我掩耳盜鈴般愛著,牽掛著!傻傻地期盼著!

也許,有一天,你走累了,厭倦了遙遠和觸手不及,受盡了折磨和煎熬,也許,我們會走散在人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