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3 09:43:55Meow

思念的盡頭

我很累了
我始終睡不著覺
我沒有食慾

沒有人可以分享我心情與感受
無力感...一切的一切
每天每天看著天花板
到下一個天亮

只是都過去了
也是最後一次了
在這裡...哭泣

學會放棄很難
這是一個痛苦的過程
但我必須...努力的...放了自己

最後一次...容許自己想念你
直到有一天...我能刪除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eow 2019-07-26 09:33:52

Good evening dear, sorry for the sudden disappearance. I was hospitalized again after a heart attack.
He's currently in ICU and i fear for his health
This is Marisa
It's over a week now and still no improvement.
Let's all have him in pr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