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5 14:50:37Meow

一個人習慣久了,就不再需要任何人了

網路文章+網路圖片

但也可能是未來的寫照



一個人久了,便不再奢望兩個人

傷了,懂了,忘了,算了,一個人是''寂寞''的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冬天,我遇見最後一片樹葉

章魚有三顆心臟,心痛是時候是不是很疼

再難過,再悲傷,再痛苦,不還是依舊自己一個人活

提筆寫憂傷,落筆映惆悵

我難過的時候,我習慣背對人群

我忘了是誰先說會陪我到最後的最後

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不論愛情,友情,我只習慣一個人走下去

事過境遷就此湮沒了

乍見之觀不如久處不厭

既然可以擁抱,就不要輕易放掉

每次把想說的話活生生的憋進喉嚨管裡的時候

像把一大口熱水猛吞下去一樣,然後受傷的總是自己,對嗎


我輸不起,所以愛不起

做什麼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我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我



心在抽痛,依舊笑顏如花

如果註定離開,請不要留給我太多回憶

半篇琴譜奏一世淵源,簫聲縈繞嘆一生惆悵

生命給了我無盡的悲哀,也給了我永遠的答案

心事像匕首,像暗箭,像慢性毒藥,百轉千迴不致命

誰能夠把我從悲傷世界帶走

承諾總是太假,我該如何面對現實

我會驕傲的對你說滾,讓你償還對我的債

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