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0 13:48:40Meow

思念一個人到底有多痛?

別人的文...字字說出了我的心情

人與人的相遇,

是前世修來的緣分還是前世欠下的情。

我在夜裡靜靜地編織對你的想念,

自從你走入我的心房,

想把你忘記卻又揮不去。

想你的心一陣陣,

想你的心似乎疼痛難忍,

我告訴自己對你不要編織這樣的夢。

我告訴自己不要這樣去想你,

可意願一次又一次的違背我可以做到不去愛你

我可以做到不去愛你,

但我做不到不去想你,

我可以做到不去打擾你;

但我做不到把你忘記;

我可以做到不給你任何消息,

但我無法做到把你塵封在記憶裡。

夜是多麼靜,思念是那麼深。

思念隨著在空氣中彌漫,

想讓自己就這樣靜靜地睡去,

永遠停留在安靜的角落裡,

不在聞人世間情感的糾纏。

 

慢慢長夜,越來越幽靜。

我卷縮在屬於自己的空間裡,

眼淚不知何時已悄然劃落,

思念一個人有多重,

思念的心就有多痛,

痛的徹底,痛的難以形容,痛的像要千瘡百孔,

我伴著對你的思念慢慢入眠,

直到夢裡,希望能夠是永遠的永遠。

對你的思念即使是永遠也揮不去,

想念你的人也並沒有任何幻想。

我最簡單的要求只是希望能用文字記錄我生命中的一個歷程,

待到我老去的時候在回首往事時,

還能靜靜地想到曾經還有你,

好讓我在那蒼老的臉上還能露出一絲淡淡幸福的笑容,

至少你在我的生命裡來過,我想你依舊。

 

世上有一種情,是晚遇到緣,

有一種愛,是情深緣淺的依戀,

有一種想,是無聲的心語,

有一種痛,是需要淚水的陪伴,

有一種訴說,是夢中纏綿著的綺眷,

想有多痛,愛就有多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