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3 16:59:18Meow

城 堡 的 自 由


王贰浪​​ - 像鱼 「放下所有梦和烦恼,只剩自己就好。」 ♪ Karendaidai ♪情歌 劃過天際不斷流竄


圖片來自喵的花園

網路文章卻讓我哭了....搭配這首歌

一齣齣美麗愛情
在腦海持續上演 我無目地尋找
那令人心酸的來由
才發現 那哀傷情歌
是城堡哭泣音符的拼湊

走進了城堡的內心
傾聽它輕唱的最後音符 是否
時間誏它 背負了太多的記憶
記憶誏它 衰老了外表的容貌
也許 年邁的心
早已 容不下所有的心傷浪漫
城堡 想自由 從此不再做見證

當神話只剩傳說 殘存的
王子和公主的童話愛情 也將
隨歌聲中完全流竄 釋放 解脫
拾起掉落的鞋 才發現它的存在


問自己 心承載了多少心傷
我又能拋棄多少的負重
呆了的我 迷惘的說不出話來
彷彿見著 城堡 在對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