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2 19:03:02Meow

寫日記



心理
諮商說:

每天嚐試寫日記可以藉此抒發情緒,無論快樂與悲傷

向他人訴說自己的想法,總會有些微小的自我隱藏

寫日記...用他人的角度去審視去看自己。

真的嗎?我可以更清楚發現目前的心態嗎?

現在的我不再需要他...逐漸走出他的世界,沒有愛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怎麼了?不再有任何期待!當找我...一切如常談談生活相互鼓勵。不再每天說晚安...不再難過。依舊是寶貝。

我知道我變了,愛太傷人!我逃避了不想面對無法確定的未來。愛與家庭之間選擇了後者。半個地球的距離!太多的變數。我明白我很自私!

在這裡剖析自己,只因爲生活中沒有人知道我在這裡,有自己的天空。

親愛的Morris,你看得到,希望你能理解。

喵~2019.06.0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