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1 16:09:15Meow

你信嗎?人和人相遇,是上天給的緣分!...


圖片:金門之旅

大千世界,人與人相遇的概率是五千分之一,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中該遇見的人,沒有偶然。

茫茫人海中能夠相遇不容易,若能相識相知相愛則更加不易。這一生,你會遇見誰,都是冥冥中註定的緣分,有人默默站在身後默默支持給你動力,有人陪你經歷風雨卻又漸行漸遠,有人在你人生路上為你指引方向,有人偶然給你上了一課便匆匆離去。有人給了你美好的回憶,卻最終讓你陷入痛苦的深淵,有人出現得很晚,卻是能陪你走到最後的人。

人和人相遇,靠的是一點緣分人和人相處,靠的是一點誠意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完美的深交這個世界上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男人的魅力不在於有多少錢,長得有多帥,而是遇事可以有多大的擔當女人的魅力也不在於長得有多漂亮,而是溫柔善良的性格,和一顆寬容的心,生活中無論親情,友情還是愛情,自然而然留在身邊的,才是最真,最美好的。真正的耳聰是能聽到心聲,真正的目明是能透視心靈看到不等於看見。

看見不等於看清,看清不等於看懂,看懂不等於看透,看透不等於看開!當我們知道臉面不是最重要的時候,我們就真正的長大了,相遇最美,今生能相遇就無比的幸福無論是擦肩而過,和諧共事,相扶相持,相約百年,都十分的珍貴永遠珍惜這份美好,生命本是一場漂泊的旅途,遇到誰都是一場美麗的意外,我珍惜每一個可以讓我稱作朋友的人,感謝我們今生,相遇的每一個人!能相遇最美,今生能相遇就無比幸福,無論是擦肩而過,和諧共事,相扶相持,相約百年都十分的珍貴,永遠珍惜這份美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9-06-01 16: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