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7 09:03:00Meow

我最親愛的,依然親愛的

聽歌
張惠妹 A-Mei - 我最親愛的 My Dearest

人生若知如初見

而今才道當時錯,心緒淒迷

紅淚偷垂,滿眼春風百事非

淚痕殘,欲箋心事,獨語斜欄,難難難

夜闌珊,怕人詢問,咽淚裝歡,瞞瞞瞞

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

此情可待成追憶,隻是當時已惘然



喵的花


Dear,

道別了,就不要再追著影子跑,即使見著了也觸摸不到。
不是願不願意,而是無能為力。

要承認曾經深愛的人再沒有關係了,是一件傷心的事,
因為那是兩個人最後所僅有的交集,一旦放棄了,就不存在了。

可是也要先肯定自己是一個人了,以後才有機會再變成兩個人,
人心有限,不要把位置留給了影子。

以後我的世界,不包括你。而我只有我自己。

文: 

肆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