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09:26:57Meow

Ronan Keating的冬歌

Winter Song by Ronan Keating



這是我給你的冬天的歌。
風暴即將來臨,
它從海裡滾來滾去
我的聲音;夜晚的燈塔。
我的話就是你的光,
把你帶到我身邊。
愛還活著嗎?
愛還活著嗎?
是愛?
他們說事情不能成長
在冬天的雪下,
或者我被告知了。
他們說埋得很遠,
就像一個遙遠的明星
我根本無法忍受。
愛還活著嗎?
愛還活著嗎?
愛還活著嗎?
這是我的冬歌。
十二月從未感受過這麼久,
因為你不屬於你所屬的地方;
在我的懷裡。
我仍然相信夏日。
季節總是在變化
生活會找到方法。
我將成為你光明的收割者
今晚送出去
所以我們可以重新開始。
愛還活著嗎?
愛還活著嗎?
愛還活著嗎?
這是我的冬歌。
十二月從未感受過這麼久,
因為你不屬於你所屬的地方;
在我的懷裡。
這是我給你的冬天的歌。
風暴即將來臨
它從海裡滾來滾去。
我的愛在夜晚成為燈塔。
我的話就是你的光
把你帶到我身邊。
愛還活著嗎?愛還活著嗎?愛還活著嗎?愛還活著嗎?
愛還活著嗎?愛還活著嗎?愛還活著嗎?愛還活著嗎?
愛還活著嗎?愛還活著嗎?愛還活著嗎?愛還活著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