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2 22:11:00Meow

用一杯水的單純,面對一輩子的複雜。

不是眼淚就能挽回失去;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寫在臉上;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所以,面對生活中偶爾的不如意,我們要學會堅強的微笑。難過的時候,告訴自己:我很好、很開心。失落的時候,笑著對自己說,沒事的,一切總會過去......

誰的愛情里沒有缺陷,誰的愛不是走來走去只剩下無奈,相濡以沫,舉案齊眉,真正體會的有幾人。再完美的詞語也形容不了愛情的變幻無常。那一顆淡定的心,可以把愛情慢慢轉換為親情,就可以變成天長地久的陪伴。

人生如茶,有起伏才有淡定,有苦痛才有馨香。得意之時,要學著把自己看得低一些;失意之時,要學會忍受寂寞,努力沉澱自己。始終浮在生活的表面,體會不到人生的幸福;永遠躲在人生的谷底,沐浴不到明媚的陽光。得意之時要淡定,失意之時要堅定。在人之上,要把別人當人看;在人之下,要把自己當人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