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8 21:13:17Meow

無力感


網路圖片

寶貝......我希望你能理解我的無能為力。
如果我能......我不會讓我們如此不耐煩
很長一段時間......我努力工作
我病了! 我和你面對土耳其問題,我必需面對老闆!
我很孤獨......即使我有你的愛......
但是你太遙遠了,想像中的愛沒有溫度......
但我能無休止地等待。

當我想你的時候,我只能反复看你的照片。 每天都在等待你的消息!
寶貝......你知道我很難嗎?
我沒有任何屬於你的東西......
我有時懷疑......你是個夢,我是個傻瓜!
我只是不想承認!

我知道你盡可能地給我發了一條消息。 你正試圖為土耳其找到一條路。
我真的知道。
但你真的知道我有多努力嗎?

今天我很疲憊! 心情不好! 我必須照顧好自己的生活。
我真的不能發送它! 也許你認為我試圖向你解釋或尋找任何理由......
如果我讓你不開心! 我只會告訴你,這是我面臨的事實。

我真的希望你能理解。

2018.08.18. 喵...很痛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