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4 17:09:06Meow

或許還能堅持吧-


我消失了你也不知道我的存在;-
我落淚了你也看不到我的傷痕;--
我放棄了你也看不到我的付出;--
我沉默了你也聽不到我的心聲?--
為什麼忘記一個人比喜歡一個人還要難;--
為什麼美好的東西卻總是會那麼的短暫,--
為什麼你越珍惜那人那事反而離你越遠?--
如果有一天你的手機里,
再沒有我的信息,我的電話,
你是不會很高興。
我們很難有機會再見了,
你會失落,會想我嗎?
如果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裡去,-
你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是你給我的傷悲......-
如果有一天我能到你的心裡去,-
我也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是你的無所謂!!-
終於看清了自己飾演的角色,-
也終於看清了你的心,-
原來我在你心中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過客罷了。-
回首過往的點滴,
這段感情就像一個沙漏,
哪怕自己已投入的再多,
付出的再多,
那沙子還是會一點點的流走,
到最後握在手裡的只是一縷清風,
和自己早已被風吹乾的淚痕!
想你,-
是一種痛,隱隱的痛!-
不常來,卻揮之不去,-
想你,-
是一種,刻骨銘心的痛!-
不常來,卻仍深刻!-
想你,-
從不知疲憊,卻極痛!-
不覺中已滲入血液,撕心裂肺...-
痛苦的不是過去,-
而是記憶! 美好的回憶,-
2018-02-17 01:11:09

新年快樂,新的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