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7 09:22:53Tree

愛過你這件事

歌詞

縱使星光遙遠難私有
遠不過你目光盡頭
我一直走卻不敢回頭
我知道你沒在背後

空氣寂寞呼吸都開不了口
無法整理的情緒散落四周
變成彼此舊朋友
陌生身份在你的從此以後

愛過你這件事
是我最幸運的事
你心裡的位置
遙不可及的奢侈
背對著背與黑夜對峙
我們固執的相似
守護著 各自的城池

愛過你這件事
是我最幸運的事
我心裡的位置
空一寸為你堅持
如果回憶會慢慢消失
變成悲傷的故事
我們都 在結尾走失 多理智
---------------------
其實,對妳的感覺逐漸淡然
偶爾會想起,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聽到這首歌,突然有些感觸

好幾年沒有見了
沒有想見妳
難免有時
會想起妳的話
但,已經記不住
好的壞的都是過去

遇到這個男生。
什都適合
就是感覺不大

同事說
平淡生活,長久陪伴 就好了
是我強求了嗎?
感情總是要有悸動
才能投入
否則是擔誤彼此

站在感情的十字路口
我茫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