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4 21:02:21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令人驚豔的新北市活動中心精緻辦桌流水席婚禮之六





新娘房位於舞台旁邊,幸好它有一個後門,於是這場就和前一場一樣,我請新娘從後門繞到前面大門,才能走花拱門和地毯進場,不要由新娘房直接上舞台。

這時我請新人的親友把遮擋住後門的東西都移開,留一個出去的通道。



新娘房外的玻璃窗被我們用葉片遮住,連結舞台上的一片綠意。







賓客尚未到來,我跟總鋪師再透過手機的紀錄,確認一下婚禮流程。







我的手機存有婚禮的全部資料和流程,我要再複習一遍,想想還有沒有要注意的事情。



新人裝扮好之後,趁著賓客到來前的空檔,由攝影師再補拍許多張婚紗照。




我在音控燈控台前觀賞新人拍照。



如果有人告訴你活動中心裡面可以拍美麗的婚紗照,你一定難以想像吧?

我們辦的每一場婚禮都不需要刻意準備拍照背板,隨處都有漂亮的拍照背景。







主婚人對我們特別設計的桌卡兼菜單兼花器很好奇,專注的研究觀賞。







新人的攝影師在給新人拍婚紗照時,我的隨軍攝影師也抓住我的鏡頭,我的服裝和包包又都和場景搭配了呢!







這個花拱門真是化腐朽為神奇啊!



十一點多的時候,總鋪師為我的工作人員準備了簡單但美味的肉絲炒麵當午餐,阿燦師呼喚我們緊來甲。



我等工作人員都吃過之後,最後才去吃。阿燦師很貼心地幫我盛了一大碗。




緊來甲啦!



看似很普通,但因為做法和調味有祕方,所以超美味!



阿燦師是唯一會無償為我們工作人員準備餐食的總鋪師,所以我的隨軍攝影師很喜歡拍攝我這種幸福滿足的畫面。






我一面吃,阿燦師告訴我炒麵是另一位總鋪師阿斗師做的,細心地問我味道會不會太鹹或太淡。









一面看我吃麵,一面跟我說笑。阿燦師雖然很有知名度,但非常隨和和貼心。



阿燦師母出現了,我跟阿燦師合作多場,師母第一次跟場幫忙。




兩人看著我吃,我也毫不客氣的狼吞虎嚥。



這就是我們辦桌婚禮幕後的另一面,充滿了我們工作團隊的人情味。







我們的主持人到場了,也是我的團隊經常合作的夥伴,夥伴都了解我的龜毛,所以他特別帶了三套服裝,要我幫他選一套跟場地相配的,於是我幫他選了這套藍綠色系有樹葉的。




他眼睛很敏銳,一眼就注意到我的包包,顏色跟我們這場的色調還真是超級搭啊。



談完包包之後,就討論婚禮流程和要注意的事項,事先我們已經在群組都討論過了,而且合作多年,所以他沒有要讓我擔心的地方。



彩排要開始了,我和主持人請主角們到花拱門外列隊等待入場。



兩位伴郎問兩位伴娘有沒有男朋友,想要順便配對。一搭一唱的把我逗笑了。



主持人很認真的再叮嚀一遍。



等一下要報出伴郎伴娘的名字,再仔細核對一次,確保不會出錯。



雖然只是彩排,可一點也不馬虎喔!



新郎的彩排表現也很逼真! 除了人員彩排之外,我們的音控也同時一起彩排,單是進場歌曲就有三段,播放順序不能出錯。

~~~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衝人氣~ 2019-08-15 07:41:22

走走看看~http://www.aiav1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