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3 22:18:39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我以賓客的視角審視我辦的婚禮




我的隨軍攝影師為何常拍我佇立的背影?
合作多年的工作夥伴越來越了解我,他知道我經常要"站在賓客的視角",去"思索和規畫婚禮的動線與畫面"。

婚禮的主角雖然是新人,但實際的觀眾卻是"賓客"。所以我一定要站在"賓客的位置"去審視我所辦的婚禮的每個大小細節。

順便向我的新人們說明:
我的隨軍攝影師酬勞不低(新人有自己請攝影師就會知道行情),而且他幾乎從場勘、婚禮前的進場全天、婚禮當天從早到結束都跟隨拍攝,他的酬勞都由我自行吸收,離開雙北市外地的住宿交通和部分膳食的費用也全都由我自行吸收,並未把他的酬勞加在新人付給我的統籌服務費裡,所以我辦婚禮經常賠本,就是這個原因。

因此請一些新人不要誤以為我的隨軍攝影師拍的幕後紀錄照片是新人出的錢,這些照片是我自費聘請我的攝影師拍攝的。如果我把他為我拍的照片送給新人,是我送給新人的禮物。特此向部分新人說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