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7 05:51:12uni2019

又藍時

我們會在初步聆訊中再審訊比爾。」星警探說。

「哦,對了,搶案組的說比爾的初步聆訊辯方說要延期。」其中一個西警探說。

「為什麼?」

「辯方說他們還在等待所有的資料到齊後再說。」

「可能是對提出指控的另一方所做的恐嚇吧。」

「那就再跟搶案組的問問...」星警探的話被站在一旁看來陷入有點不可自拔的鼬鼠打斷:「不管怎樣,就算是要我摸黑進入胡志明小徑我也要把那人抓來算賬。我跟他是沒完沒了的。」

「放心,到時一定會找你。你們還是先回家休息一下吧。」馬森說。

「休息?現在就是休息。休息過後我們打算再回去泰式餐廳監視。」鼬鼠跟雪貂又好像冰釋前嫌的提議。

「胡萊給你們倆的職務是負責一網打盡所有的世界上的毒販。」馬森好意的提醒著鼬鼠。

「這個我們想好了,在我們給扯蛋的報告裡我們會指出我們現在跟蹤的人是一個從胡志明小徑一直到金三角再把最高純度的海洛英帶來扯蛋所管轄範圍的社區。我們擔保當他聽到這麼嚴重的問題後,也就是我們予取予求的時候了。」鼬鼠一臉正經的把話說完。

「還有,聽說最近隊長他因為誤吸了一些二流貨色的菸草引致出現了一人扮兩角的戲碼。嘿,演好戲不是人人都有天份的,演壞戲嘛,隊長肯定稱職。」雪貂及時的落井下石。

(回讀者悠悠的垂詢。篇者按:鼬鼠和雪貂之間有的只是友情,絕對沒有其他雜質的即(請讀者自行把音發正確)情。包括篇者在內。如有誤導,實屬誤會,在此以正視聽。



頭痛欲裂的醉宿讓馬森幾乎睜不開眼,迷迷糊糊睡著的就讓阿星警探開著車前往高士力,服役海軍陸戰隊上等兵,副業為當地雕塑家協會另類前衛模特兒,兼職(地下)為只交心不賣身的陽光純情加州鴨為於一間座落在高尚住宅地的公寓(拜眾多就算給了車鑰匙也開不了車的糖乾爹所賜)。

 

馬森用手遮掩著耀眼的陽光,星警探卻已是一副逼不及待的要跟這個退役軍人談談他究竟是怎樣拿到聖嘉力電話號碼在他身上的經過。星警探聽了根據手警員和菲力斯說的沒有發現有用的資料,他決定親自聽聽對方的說法,所以今天一大早就給了電話高士力要他呆在家裡接受偵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