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5 12:57:31uni2019

又藍時

就這樣兩人看著看著,手警員首先發現其中手持木條的一個可能體力不支的漸漸處於劣勢,「這次就算不是我們的區。他們再這樣下去你我都下不了班,可能還要寫毆打引致喪命的匯報。」

「有道理。」菲力斯想起那些匯報就頭暈。

在看打架的都沒有留意到在他們身後停下來的警車。還是發出哀鳴的土狗靈敏的耳朵聽到引擎的噪音後扭頭看著警車裡的警員,看熱鬧的其中一個才發現身體背後就是黑壓壓的警車右前輪胎。「uh oh。」他用左手肘撞了撞坐在他左手邊的同夥,他的同夥又重複著撞上他左手邊的同夥。然後最左邊的撞了撞再次哀鳴的土狗。「狗,閉嘴!」他說。

打的有氣無力的兩人這時也發現了警車裡墨鏡後看著自己的兩個警員。同時把手裡的木條鉛管拋開到以為警察應該看不到,離自己五六呎的地上,然後彼此一副自己才是受害人的姿態等待著自己的命運。五人馬上都安靜了下來。

然而菲力斯和手警員用餐的KFC是屬於縣警巡邏的巡區,再加上滿肚的炸雞,土薯醬還有曲奇餅。他們只是要給個口頭警告給這些醉貓然後就打道下班。

七個人就這樣,兩個坐在警車裡盯著車外五個醉貓希望他們會冷靜下來然後各走各路。五個醉貓也稍微酒醒的不發一言。這時土狗又哀吠著的聲響在安靜的各人中顯得格外刺耳。

「這狗為什麼發出這樣的哀嚎?」被哀嚎聲弄的心煩意亂,坐在副駕的手警員打了個飽嗝後問。

「剛剛被車撞了。」

「昨晚在一個農莊旁找到的,一直跟著我們走進城。我想祂沒看過城市裡的汽車,剛才過馬路的時候看到車來就嚇的直直一直到被車撞上。

「剛才被撞後還鮮蹦亂跳的,我想祂是要我們多跟祂玩。要祂不叫唯一辦法就是你殺了祂。不然他媽的我們不知道怎樣辦。」其中一個參與打鬥的醉貓也打著酒嗝愛理不理的說。

「你們兩個為啥拿木條和鉛管互相敲頭?」住在繼續用紙牙籤清理牙縫的手警員身旁的菲力斯稍為拉低墨鏡後問。

「這雜種跟我們每個人拿了軿湊出來的錢說去買酒還有麵包,誰知道回來後這雜種已在路上吃清光了。」

這時候,以下來很不幸的事情就要開始了。

另一個參與打鬥的醉貓做了一件很慘痛的事情。他對著菲力斯警員說:「我知道我有權利可以不回答你所有要我回答的問題。」

哇操!手警員有點不太相信自己的耳朵!這是活的不耐煩的人會說的話嗎?他看著竪立在兩人所坐之間的散彈槍,當年便利店裡兩槍幹掉兩個如被逮捕肯定只會浪費納稅人的錢的搶匪一幕,又才下心頭卻又上了眉頭。但今天吃的真是太飽了,還是留給自己的拍檔去處理好了。

這不是,菲力斯那會接受對方的這種頂撞?「你,自己坐進來!你現在被控ADW。」

「ADW?是什麼鬼東西?」

「持致命武器攻擊他人(Assault with a Deadly Weapon)」

「致命武器?你也不看清楚,我拿的只不過是一根鉛管嗎?你們就只會冤枉好人。」

當醉貓不情不願,但礙於這兩個警員的淫威下坐進了警車後座,手警員知道他的拍檔沒有要帶對方回警局控告對方持致命武器攻擊他人的指控,因為警車是往回開往KFC炸雞店,也是郊外縣警局的方向。

其石山人 2020-09-26 06:27:18

我用桌上型電腦,字體頗大,對我這老年人來說,看起來不吃力,很方便。
應該可以小一兩號字體,較為適中。

uni2019 2020-09-25 19:56:53

今晚試試。

camille 2020-09-25 15:03:32

你用的是24吧,18比較剛好,如果你不排字距。如第一段。手機是剛好,電腦會連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