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9 19:39:45uni2019

又藍時

「等等!」罐頭金槍魚光著腳丫從沙發上站起來跑到床邊檯燈櫃的抽屜前。

只是嚇他一下,居然真來勁了。兩個也被罐頭金槍魚突然的動作嚇著了的反毒幹探馬上掏槍:「媽的!你要幹嘛!」兩人異口同聲,儀態盡失,驚慌失措的大叫著。

「不要開槍!」失魂的罐頭金槍魚在兩個也是手忙腳亂的幹探的壓制下秒變罐頭沙丁魚;雪貂從後跨坐在對方的肩膀上,鼬鼠同樣也是跨坐,但卻是從後抓著對方的雙腳跨坐在對方的下腰。經過一輪極之混亂的肉搏後,罐頭金槍魚終於停止了掙扎和哭叫。鼬鼠示意雪貂看穩了這個幾乎聲嘶力竭的5150(對患有精神障礙的警術語),然後鼬鼠把抽屜打開,裡面滿滿的放滿了五彩繽紛的安非他命,俗語為搖頭丸的軟性毒品。「這是什麼!」鼬鼠指著抽屜裡的東西質問著罐頭。

「就這麼多了,真的。是那個外圍馬給我的。你們也知道了吧?」更大的哭泣隨之又再響起。

「我們當然知道。」鼬鼠一副我們全都知的臉孔。「你剛才說這些都是外圍馬那裡得來的?你又再說謊了,你這些都需要醫生處方才可以拿到,對神經中樞系統鬆弛和增強(1的藥是哪得來?就我們知道一般的黑市是沒辦法得到這些的。」

「我的事你們怎麼什麼都知道啊?對,對,這些都不是外圍馬給的...是有一次我去下注碰上了一個開豪華賓利,我想他大概是一個有很大貨源的大賣家。」

「大賣家。你又知道?」雪貂欲擒故縱。

「我在外圍馬哪聽來的,傳言他每天上下就是眼也不眨的一千塊。」

「真的?」鼬鼠和雪貂對看了一眼,心有靈犀的戲又來了。「這樣吧,罐頭湯姆,你應該聽說過互利互惠的市場經濟體制吧?」

罐頭湯姆搖了搖頭後想了想,改變了主意後點著頭。

「好,現在我們終於站在思考的同一條線上了。說明白了就是我們可以考慮就這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讓你改過自身,但你得提供一些可以令我們滿意的交換條件。舉個例子,就是大魚吃小魚的達爾文遊戲。明白嗎?」

「不明白。」

What have I done to deserve talking to this airhead, for the mother of Gods。雪貂把他對希臘文化的所知都在心裡重溫了一遍。這人的肚子很大可能都裝滿了大便,鼬鼠也在心裡有著相同的感覺。

怎麼這麼難搞,雪貂保持冷靜的態度問:「那我們來點直接的,慷概給你這些的人叫什麼名字?」

「讓我想想...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靠太近,你這樣對我構成了很大的壓力。」你們兩個都會有有求於我的一天了,罐頭金槍魚得意的在去回味著這一刻。

「好,你就躺下想想。來,躺床上想。放鬆。」

「你說的卻好像不是出於好意。你,你們兩個要幹什麼?」罐頭金槍魚大概發現事態的嚴重後果了。

「要及時行樂。要幹什麼,你說呢?」

罐頭魚驚恐的看著居高臨下俯瞰著自己的惡色警,被嚇的雙手抱胸,兩腿緊縮的左扭右轉,他在做著盡一切可能不會被眼前這兩個色警互動侵犯的動作。

「張大嘴!」鼬鼠喝令。

「用你的口把它溶化。」雪貂比不及待。

罐頭魚緊閉雙眼的跟所有被他騷擾過的人認著錯,然後他發現自己的嘴裏多了些東西。好熟悉的味道,硬硬的,帶點甜又苦的物體在舌上遊走。然後就是直抵喉嚨盡頭。

「別吐出來,吞了它。」罐頭魚開始慢慢的把嘴裡的物件溶化。這味道是...搖頭丸!睜開眼睛,那兩個兇神惡煞的警探竟然各站在躺在床上的罐頭魚身前,每人手上拿著整排的搖頭丸,正一顆一顆的往罐頭魚的嘴裡投射。樂斃了,罐頭魚那會想到夢寐以求的搖頭殘廢餐居然是出自代表正義的警察之手。「喂,你剛投不中,到我了。」鼬鼠擺好他由電視上看美職籃球比賽的罰球姿勢,裝模作樣的拍了幾下以丸代球,然後單手用手指掂著一顆紅色搖頭丸,出手!小丸遁著拋物線準確扣在罐頭魚張大嘴的前牙上。如此類推,罐頭魚起碼吞了不下二十多顆各種顏色的鎮靜舒緩丸。「現在記得名字了吧?」鼬鼠再次擺好姿勢問。

「我要再來。」鎮靜舒緩開始讓罐頭魚邊嬉戲著說。

「吿訴我們他的名字。」

「洛夫吧,每個人都是那麼喊。你只要找到開賓利汽車的就是他。」

「你的外圍馬在哪做交易?」

「鎮上的那間成人書店。」

「那一間!」

「門口立著仿希臘雕刻對著水池灑尿的那間。」

「外圍馬是老闆?」

「不是,他擁有的餐館在隔壁,他是利用書店來掩護他的馬注生意。你們不會告訴他是我說的吧?」

「如果我們連你這樣有助於我們的最有價值的警方情報員都保護不了,我們怎麼繼續去混?」

「警方情報員!」罐頭魚對這個最新的身份比吸內褲更加來的有吸引力。又再張大嘴巴,用手指了指嘴巴,作為一個最有價值的情報員,我還是可以享用一下特權吧。

「這是最後一顆了。」鼬鼠往對方嘴裡丟出一顆搖頭丸後說。

「你的抽屜裡還有其他不可以吿人的東西嗎?」雪貂說完已抽開了抽屜。

在抽屜裡是罐頭魚只戴牛仔帽,牛仔靴,面具加上一絲不掛的照片。哈。證據確鑿咖啡杯上的指紋加上現在找到的照片,這下子我們就是局裡最厲害的角色了。

「你知道嗎?其實我們是沒有看過你的照片的,我們只知道你的外號還有描述而已。現在我們總算看到你的全身照了。」

「我的外號?我的外號是什麼?」

「他們給了你一個罐頭金槍魚的外號。」

「為什麼給我這樣的外號,我就是長這樣我也沒辦法啊。」

正在作著筆錄的鼬鼠停下筆,把雪貂手中的照片拿著看。「你們看到我的牛仔靴嗎?那是價值五百塊,用鴕鳥皮做的牛仔靴。」罐頭魚得意的笑著說。

「我穿的最貴鞋子都是三十塊,這平衡差距真難受。」鼬鼠接著停止了說話,因為他終於在照片裡看到了報告裡所描述的罐頭金槍魚的樣子。下次去超市,找一罐三寸圓周,兩寸直徑的罐頭金槍魚就知道。

降低增強藥物是隨意用語,指的是不同物質如何作用於中樞神經系統(CNS)。 簡而言之,降低是鎮靜劑,增強是興奮劑。 降低劑通常包括鎮靜劑和鎮定劑,例如苯二氮卓類和巴比妥類。 增強劑包括苯丙胺,甲基苯丙胺和可卡因等藥物。除了鎮靜劑外,許多其他物質還具有抑製作用,例如酒精,鴉片類藥物和肌肉鬆弛劑。 

(悄悄話) 2020-09-21 15:19:08
(悄悄話) 2020-09-21 15:18:10
uni2019 2020-09-21 15:12:00

沒有,誤會一場。我以為你要寄測驗信給我。

鬧了一晚原來是誤會。你是社會工作者?